close
桃園地區3名惡棍在酒後聯手打死酒友,還霸佔拾荒者住家、脅迫交出每天資源回收所得,甚至誘拐並性侵一對蹺家的未成年姐妹花,並以鐵鍊栓頸,將她們監禁在衣櫃裡當成性奴;3嫌日前被警方先後拘提到案,檢方依殺人等罪嫌向法院聲押獲准。

刑事局表示,蔡舜捷(21歲)及王英傑(24歲)、王偉傑(22歲)兄弟平日混跡桃園縣大園鄉大海村桃5線公路一帶,作威作福、魚肉鄉民,當地人敢怒不敢言,並稱這3人是「桃5線之虎」。

98年2月8日凌晨,離婚獨居的56歲水泥工劉保雲,傷重躺在桃5線一處檳榔攤附近馬路,機車倒在對面空地,送醫後不治,警方原以為是車禍致死,但法醫驗屍發現,死者頭部傷痕不符車禍撞擊傷,像是被鈍器橫擊所致,全案因而重啟調查,並鎖定3人涉有重嫌。

今年9月,蔡嫌因他案通緝遭查獲後,坦承當晚酒後與死者發生口角,夥同王姓兄弟尾隨死者外出如廁,趁隙開始圍毆死者,造成死者頭部受創不支倒臥血泊。

此外,蔡嫌等3人去98年10間侵入大園鄉賴姓被害人住宅並強盜其財物,且見被害人獨居弱勢無法抵抗,竟又繼續強佔其住宅並暴力脅迫其交出每日工作薪資,供3人飲酒花用,被害人無法支應3嫌強索掠奪,蔡嫌還強押被害人向鄰居吳某恐嚇取財,吳某不從,竟遭蔡嫌持木塊當場打爆頭部,邊喊救命邊逃命,直至路人協助就醫。

令人髮指的是,3嫌還略誘2名未成年逃家姐妹,控制於該居所不讓其返家,王英傑並伸出狼爪,連續性侵害被害少女得逞,且恐嚇其不得對外聯絡,否則將對其不利。今年4月間,少女父母循線找上門,聽到女兒呼救聲,發現3嫌用鐵鍊將女兒綁在衣櫃裡,少女父母向3人跪求放人,姐妹倆才得以逃離魔掌。
引自 : 3惡棍殺人強占民宅 鐵鍊栓姐妹花當性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