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名媛圈裡,孫芸芸可說是「台灣第一名媛」,多年來無人能取代,有人說是因她清秀耐看,濃妝淡抹皆相宜,繼承了母親何念慈的美貌與優雅,年紀輕輕嫁給初戀 情人廖鎮漢,生了一對兒女,簡直過得如童話般夢幻。而她也不只是只會瞎拼喝下午茶的少奶奶,她運用時尚專才,推出珠寶品牌,也極懂得行銷話題,例如,看看 本文的標題就知道。
孫芸芸
孫芸芸(面對鏡頭右二)在名媛圈中,總是最亮眼的那一位。(圖/取自網易)

孫芸芸目前是微風廣場的時尚顧問兼代言人,畢業於南加利福尼亞大學經濟系的她,2004年推出個人珠寶品牌Tiara Group,2007年再推出個人飾品品牌STAR by Yun,她在介紹今年STAR by Yun「廢話系列」飾品時,就說了這句:「如果性是犯罪,那就把我關起來吧!」

孫芸芸最近接受《網易時尚》專訪,暢談她的珠寶經,提到「廢話系列」,孫芸芸透露,其實是她平常說的一些廢話的匯集,「我的朋友都會 說,Aimee(孫的英文名),妳的廢話真的有夠Sex!比如,If sex is a crime,lock me up.如果性是犯罪,那就把我關起來吧!」

除了這一句,這一系列出自孫芸芸的廢話有:「I'm most likely to steal your boyfriend.」(我最有可能把妳的男友偷走)、「My other boyfriend is hotter.」(我的另一個男友更棒)、「Don't interrupt me,when I'm talking to myself」(當我自言自語的時候,不要打擾我)、「Allergic to stupid people」(對笨蛋過敏)、「I'm a virgin …long time ago.」(我是處女……很久很久以前)、「Once is never enough with a man like you.」(像你這樣的男人一次永遠都不夠)、「Life sucks without true love.」(沒有真愛,人生是一場災難)、「without dessdert is like love without kisses.」(沒有點心的人生就像沒有熱吻的愛情)等。


↑If sex is a crime,lock me up.

孫芸芸說,其實她並不是太大膽的人,就像她的小名是「小乖」,「平常大家也都會談論SEX,不能算多大膽呢!」而這種字母項鍊不會誇張到10公尺 外,就能看到表達出來的意思,她要讓人靠近看了、細細品味再會心一笑的感覺。

孫芸芸也在這次專訪中提到她的婚姻,她21歲結婚、22歲當了媽媽,「很多女生在這個年齡不一定經歷這些。而現在對我最重要的,家庭是首位。」她 說她和廖鎮漢個性互補,她神經大條型,老公很細膩,從交往到現在,會記得她說過的每一句話,「無論是隨意提起喜歡的東西、想做的事等,他可能在當下裝做沒 聽到,但他都會做到,可能在某個節日,曾經提過某個喜歡的東西就會出現在我面前,讓人感到很窩心。」
引自 :
孫芸芸:如果性是犯罪,請把我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