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演員申智秀突破尺度拍攝性感寫真,曾演出《家有七公主》、《尋找兒子三萬里》等劇,奠定實力派演員地位。一向給人清純可愛的印象,不過她最近力求突破,不但和其他2位女生組成女子團體D.Heaver,推出單曲《像不認識的人一樣》,晉升歌手,日前還到泰國拍攝名為《Baby Face》的個人性感寫真。

照片中申智秀身穿3點式比基尼,在戶外淋浴的養眼畫面;背部全裸露出股溝性感刺青;透視魚網裝展現誘人一面;申智秀還環抱著熊寶寶,可愛又不失性感。(申智秀突破尺度:http://www.nownews.com/2010/11/30/340-2669228.htm)許多男粉絲看了都大讚申智秀的改變,「一直覺得她是個小女孩,沒想到身材這麼好!」、「不僅清純的形象很適合,連這種性感的造型也非常棒啊!」

↓申智秀突破尺度拍攝性感寫真,展現好身材。(圖/截自網路)
D.Heaver-申智秀
D.Heaver-申智秀
D.Heaver-申智秀

引自 : 今日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