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輪電車 - 冬季限定黑輪電車【圖文】


黑輪電車

黑輪電車 - 暖呼呼!日本黑輪電車上路

天氣漸漸變涼,冷風中能夠來碗熱騰騰黑輪,真的是很幸福的享受,日本愛知縣豐橋市的路面電車,每到這個季節就會推出黑輪電車,乘客可以在車上吃黑輪、喝啤酒,順便欣賞沿途風光,非常享受。

車廂上大大的黑輪電車幾個字,加上紅通通的大紅燈籠,閃亮亮的外表,這是日本愛知縣豐橋市,從3年前開始,每到秋末就會推出的路面黑輪電車。

黑輪電車 - 把酒言歡,真幸福

既然是黑輪電車嘛,該有的佈置不能少,車廂內大夥兒舉杯呼乾啦,9.4公里的距離,黑輪電車慢慢開,大約1小時10分鐘的車程,可以欣賞沿途風景,再配上熱騰騰、暖呼呼的黑輪,順便把酒言歡,真幸福。

這黑輪電車,11日開始運行到2011年2月19,一天一班,採預約制,不過2010年所有班次都已經被預約完畢,只剩下2011年的座位,想體驗還真的手腳要快。

引用自:暖呼呼!日本黑輪電車上路




黑輪電車 - 冬季限定超人氣 日本黑輪電車上路

每年一到這個時候,日本愛知縣的豐橋市,都會出現有趣的黑輪電車,民眾可以透過預約,呼朋引伴,一起享受,邊搭黑輪電車賞街景,邊飲酒、品嚐關東煮的樂趣。

黑輪電車 - 冬季限定黑輪電車

黑輪電車車廂外,畫上應景的攤車可愛圖案,而且還像居酒屋,懸掛布簾跟燈籠,愛知縣豐橋的黑輪電車,已經開始上路了。

黑輪電車 - 無限暢飲,請各位盡情地飲用

黑輪電車車上的饕客一邊喝酒聊天,而且還可以品嚐熱呼呼的關東煮,相當地開心。黑輪電車電車員播音:「在回到豐橋的這一段時間,我們是無限暢飲,請各位盡情地飲用,謝謝大家。」

日本民眾:「搭乘這個黑輪電車,能夠喝酒,光這一點,感覺就很棒了,真的很不錯,就是感覺上,氣氛很不一樣,我每年都來啊,就很開心。」

黑輪電車 - 黑輪電車的車班,已經被搶訂一空

豐橋的冬季限定黑輪電車,已經是第三年上路,這個一天只有一班,能吃能喝又可以賞街景的主題列車,總是吸引不少饕客上門,今年到年底之前,黑輪電車的車班,已經被搶訂一空。

難怪有人說,手腳慢的人,想要品嚐黑輪電車上的美味關東煮,明年請早了。

引用自:冬季限定超人氣 日本黑輪電車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