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in 南庄,旅遊新體驗。即日起至12月20日止,南庄山城花園品牌商圈推出體驗「咖啡廳服務人員」、「民宿房務員」以及「老郵局諮詢人員」等體驗南庄生活圈旅 遊行程,詳細活動內容請上苗栗縣南庄觀光產業協會網站查詢http://www.nanjhuang.org.tw。

南庄山城美景 葉菊蘭強力推薦
前總統秘書長葉菊蘭表示,當她想放鬆、體驗生活時,她第一個想到的地方就是南庄,進入這座山城看見山巒層層疊疊,非常之美,可說是世界最美的山 景,在這裡呼吸道的空氣是甜的,感受是快樂的,讓她常常在此享受時光體驗生活。所以,當葉菊蘭受邀來擔任「Holiday in南庄體驗旅遊活動代言」,毫不猶豫一口就答應,因為她是真心喜歡南庄這個可愛的地方,也樂於跟大家分享,一同體驗南庄之美。

深入南庄生活 體驗旅遊
南庄觀光產業協會劉理事長月梅說,Holiday in南庄旅遊新體驗活動,主要目的是希望讓大家多多認識南庄的美好環境與悠閒生活。目前,首推民宿房務體驗、咖啡廳服務員以及老郵局解說服務等遊程,想要 更加以了解南庄體驗生活圈的遊客,可以上協會官方網站 http://www.nanjhuang.org.tw 體驗活動專區,下載體驗同意書向協會預約報名體驗時間,即可體驗南庄生活旅遊又可以換取旅遊津貼,如此好康又好玩的豐富體驗行程,就等遊客來預約體驗。



遊客熱烈迴響
活動一開放即造成熱烈迴響,各行各業爭相體驗夢想中的山居歲月,觀光產業協會表示將陸續開放不同體驗行程讓遊客嚐鮮,歡迎民眾立即上網加入南庄山 城花園會員,將隨時了解最新體驗行程,欲加入會員,請上南庄山城花園網站與Holiday in南庄FB粉絲團。

相關資訊
南庄山城花園官網 http://www.nanjhuang.org.tw
Holiday in南庄FB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ages/Holiday-in-nan-zhuang/146085328754415


引自 : 今日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