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坪島上的砲彈殘片中發現疑似手寫的「1」字樣。(圖/擷取自朝鮮日報)

南韓軍方在延坪島發現的炮彈殘片上,發現了疑似北韓軍人手寫的「①」字樣。而在其它部分炮彈殘片中,還有用墨水印刷的一連串編號,而之前3月天安 艦事件當中的魚雷殘片中也發現了手寫的「1」字樣,此一雷同引發了南韓國內高度關切。

朝鮮日報報導,在延坪島上的的部分122毫米口徑炮彈殘片上有疑似手寫字樣,與北韓聲稱「不會手寫標記」的說法相左,部分人士也認為這是北韓說謊 的證據,但南韓軍方當局正在對砲彈殘片進行分析,對於字樣的書寫方法還有墨水原料尚未得到結論。

今年3月天安艦遭受襲擊的魚雷殘片中也發現了手寫的「1」字樣

北韓先前聲稱不可能在高價武器上以手寫文字做標記,但南韓民眾認為,這些字樣證明北韓說謊的可能性,而雷同的字樣也不禁令人聯想兩件事件的相關 性,而對此南韓官方尚未公布分析結論。
引自 : 今日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