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棠擔任助理主持人也接拍廣告,現在更有意攻進歌壇。(圖/翻攝自網路)

 ↑↓洪棠與跑車合影,為雜誌性感入鏡。(圖/翻攝自FHM)洪棠半工半讀進入演藝圈,日前她登上雜誌大方展露性感身材,她透露想化身凱蒂佩芮,打算明年攻進歌壇,不過她也自爆自己是宅女個性,曾為了打電動連吃飯睡 覺都不正常。

擁有「美胸校花」之稱的洪棠,32E的傲人上圍讓她不管是在學校或在演藝圈都相當引人注目,不僅接主持、接廣告,現在還打算當歌手,「想要像凱蒂 佩芮那樣」。(想看香車配美人:http://www.nownews.com/2010/11/29/340-2668852.htm)



洪棠也表示自己曾經非常沉迷網路遊戲,總是專注在電腦前,「就是想再玩一下」,然後就忘記睡覺,不過,若追她的男生太宅還是無法擄獲她的心,「如 果我今天想跟他看電影,對方卻要打電動,這種就不ok」。
引自 : 今日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