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人氣女模佐佐木希前日出席活動,談到諧星岡村隆史,她直說沒有看到他錄影很寂寞,還表示對方的個性溫柔風趣,很適合做她的男朋友,簡直是公然 示愛,但對於岡村隆史而言,這已經不是被美胸女星「欣賞」。

佐佐木希為潮服店主持聖誕亮燈儀式,順便宣傳第2張EP上市,她也穿上應節的紅色大衣。適逢她參與的綜藝節目,該主持人岡村隆史,養病後終於復 工,對此,佐佐木希自爆因岡村缺席錄影感到很寂寞,又大讚對方性格有趣且溫柔,適合做她的男朋友。


↑↓佐佐木希坦言很欣賞岡村隆史。(圖/翻攝自網路)


岡村隆史,日前傳出壓力太大罹患憂鬱症,因而宣布暫停演藝活動,據日本媒體報導指出,多年前雛形明子在節目中向他告白,他卻把整人橋段當真嚴重受 創,之後葉月里緒奈、熊田曜子也主動倒追炒話題,讓他有「恐女症」。
引自 : 今日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