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之子連勝文中槍後,恢復狀況神速,讓部分民眾質疑「不合邏輯」、「連公子天賦異秉」。有網友在部落格上撰文指出,連勝文在很短的時間內 不斷開口、進食,簡直是神話;他也諷刺說,可能是「幸運的精子」擁有較強的自癒能力。

連勝文26日遭子彈貫穿臉部,卻在3天時間內微笑發言,吃麵包、稀飯,讓有些網友感到不可思議,也懷疑事情內幕不單純。「孤獨木」就表示,「阿扁 被兩顆子彈打到,當時還有人特別成立真相調查委員會。現在遇到這種事,為什麼不公布錄影畫面?難不成是要先變造好再公布嗎?」

他指出,雖然自己沒有醫學常識,但也知道子彈從臉部的左邊射穿到右邊,已經是很重的重傷,可是醫院卻在短時間內提供稀飯和麵包,這點讓他很不解, 過程簡直是「神話」。「到底是因為台大是國內首屈一指的教學醫院,還是連公子天賦異秉?」「果然幸運的精子擁有比較強的自我療癒能力。」

「或許哪些專業的醫生們,像是怪醫黑傑克之類的神醫,可以給我們一點指點。」不過,孤獨木不認為這是藍、綠某一方的自導自演,而是中國大陸派來特 務幫助國民黨勝選,所以目標不是五都候選人,而是具有知名度、政治人物第二代的連勝文,「你說這種推測有什麼根據嗎?我其實是純粹唬爛而已。」


不具醫學常識的網友對連勝文的恢復感到懷疑,那麼醫界又對這樣的恢復速度有什麼解釋呢?一位自稱職業是「醫師」的王國城投稿綠媒,抨擊整個醫療過 程「不合乎醫學邏輯」;王國城說,醫生未用X光片和電腦斷層說明傷勢,無法讓人信服;連勝文傷後也不需禁食、禁會面,「真是太神奇了」!

雖然,五都大選前夕發生槍擊案,讓許多民眾和網友揣測這「一顆子彈」動機不單純,例如賭盤莊家的「買兇」說紛紛在坊間流傳,卻也有人更關心台灣的 民生問題。網友「dddada」說,不管是誰選中了,人民的日子也不會更幸福快樂,「人民是頭家」也只是政治的操弄、煽動,因為「絕大多數的政客,只著眼 短暫的政治利益。」
引自 : 今日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