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


  范冰冰得了一個很「高級」的獎項!26日晚,在2010第四屆梅賽德斯-AMG「國家精神造就者榮譽」頒獎盛典上,范冰冰作為獲獎者之一,與馮小剛、孟京輝、王石等其他八位獲獎者共同出席了當晚的盛典,她也是獲此殊榮的唯一一位影視演員。

  剛獲得東京電影節影后的范冰冰當晚身著華麗的禮服,秀髮高挽,端莊高貴。范冰冰站在領獎台上十分激動,表示這個獎對她來說太重了,同時獲獎的人都是她尊敬的藝術家或者是各自行業的領軍人物,她覺得自己在其中是很微不足道的,做的還遠遠不夠,以後一定會繼續努力。范冰冰還說,自己拿過很多獎,但這個獎有國家精神的意義在裡面,是很重要的。主辦方解釋,「國家精神造就者榮譽」獲獎者都是當今文化、藝術、影視界及企業界有突出貢獻的知名人士,以他們的成功和人生經歷彰顯了意志、力量和夢想的普世價值,被上升到國家精神造就者的層面加以表彰。這次的九位獲獎者都是成績斐然的中國時代先鋒,分別為:范冰冰、著名畫作《綠狗》作者周春芽、中央美術學院院長潘公凱、萬科集團創始人王石,著名實驗戲劇導演孟京輝和著名導演馮小剛、作曲家何訓田、國際時裝設計師韓楓、「芭蕾舞皇」譚元元。
范冰冰
引自 : 揚子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