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曝:扁珍看守所訣別 珍:來世我們再做夫妻

最新消息,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今(15)日上午陪同母親吳淑珍,前往台 北看守所探望父親。陳致中轉述父母的對話,珍對扁說:「也許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來世我們再做夫妻」。陳致中還說,父親交待他「謝謝所有支持他(扁)的 鄉親,請大家不要為他流淚,不要為他傷悲。」
陳致中說,再過三天就是媽媽吳淑珍坐輪椅滿二十五年的日子,父親陳水扁勉勵媽媽「要堅持, 要保重」,吳淑珍則是希望扁「要把自己照顧好」。
陳致中還轉述扁的感慨:「馬政府真是比緬甸軍政府還不如,人家緬甸在放人(翁山蘇 姬),台灣在關人」,陳致中臉色凝重表示,「相信有智慧的台灣人,都不會相信判決背後沒有政治黑手介入」。
最後陳致中說,父親交待他跟 支持鄉親說謝謝,還要大家「不要為他傷悲,不要為他流眼淚,他會用勇氣堅持下去。」不過提起媽媽對爸爸說:「也許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來世我們再做夫 妻」時,陳致中顯得有些哽咽,之後就掉頭結束髮言。
發監前最後一面陳致中伴母探扁 珍怨「好冷」
扁家四大弊案世紀大 審,最高法院日前就龍潭購地弊案、陳敏熏人事案判決定讞。前總統陳水扁及前第一夫人吳淑珍成為中華民國歷史上第一對因貪污案判刑入獄的卸任民選總統夫婦。 吳淑珍今(15)日在兒子陳致中的陪同下首度公開露面,搭乘高鐵北上探扁。目前最新消息,吳淑珍及陳致中已經在上午十點二十分左右,進入台北看守所。
根據中天新聞報導,吳淑珍身穿粉紅色毛衣以及駝色外套,一路上眉頭緊皺一語不發,只在搭上高鐵後,覺得車廂內「怎麼這麼冷」,希望高鐵將車廂的空調溫度 調高一點,隨後就雙目緊閉,沉默以對。
至於一路陪伴的陳致中則是有備而來,面對北高兩地不同記者詢問各種問題,都以標準答案「該說的我 都已經說了,等一下探過父親(扁)之後,再統一對外發言。」
引自 :  http://www.wenxuecit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