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火辣的薄紗上衣底下,誘人的胴體若隱若現;水汪汪的媚眼直視鏡頭,令人意亂情迷。就讀美國「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的俄羅斯辣妹克莉絲汀娜.斯薇欽斯卡雅(Kristina Svechinskaya)年方廿一,但這名美女的另一個身分是詐騙集團的電腦駭客。
克莉絲汀娜的照片在網路曝光後,對她美貌驚為天人的媒體封她為「全世界最性感駭客」,並與日前遭美國驅逐出境的俄羅斯豔諜安娜.查普曼(Anna Chapman)相提並論。
克莉絲汀娜所屬的東歐犯罪集團涉嫌詐騙英、美兩地銀行二.二億美元(約新台幣六七.五億元),涉案者卅七人,被控利用特洛伊木馬等網路病毒程式,竊取小型企業與個人客戶的網路帳戶存款。包括克莉絲汀娜在內的四名紐約大學學生,都擔任所謂的「錢騾」(money mule),以假護照開設數百個帳戶,把贓款轉至這些免洗帳戶洗錢。
本案承辦檢察官指出,克莉絲汀娜以本名和化名至少開設五個帳戶,金額共達三萬五千美元,另有一萬一千美元已被她領走,充作報酬;錢騾每次詐騙得手,都可抽一○%。
十月初在紐約被捕的克莉絲汀娜十三日出庭,她穿著貼身牛仔褲,足蹬時髦皮靴,但在法庭上哭得梨花帶雨。如果罪名成立,這位美女駭客可能得蹲四十年苦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