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沈玉琳在節目上大爆汪建民與曾莞婷(曾婉華)交往中,汪建民28日上中天《康熙來了》與曾莞婷互抱撇緋聞,還透露日前節目中爆料他有4名緋聞女友,加上有娘娘腔傾向,讓汪建民97歲的奶奶快瘋了,最後汪建民撂下狠話:「要把沈玉琳給殺了!」 

汪建民、曾莞婷相差15歲的緋聞戀情,被沈玉琳出賣,汪建民28日上節目申訴,更大方與曾莞婷抱抱,證明2人沒在一起,他還說:「我又不姓郭或孫!」汪建民強調自己只愛熟女,也說女方已有男友,2人根本不可能,當下更應小S的要求2人抱抱,希望緋聞就此打住。 

汪建民先前曾在節目聊到自己的潔癖,卻被貼上娘娘腔的標籤,而來賓爆料他與曾莞婷、柯以柔、紀文惠、王思佳4人的曖昧情史,讓汪建民感到不可思議:「來這節目這麼多次,想不到和我有關的這一集收視這麼高,居然我不在。」蔡康永馬上補一槍:「你就是沒種承認戀情,派別人來節目講。」 

曾莞婷表示把汪建民當一個很nice的長輩,還自爆曾經暗戀的人是同劇演出的柯叔元,但強調當時是入戲太深的移情作用,曾莞婷話才剛說完,汪建民卻大叫:「我跟柯叔元長得有點像,這樣講又怕人家誤會。」曾莞婷表示單身否認有男友,讓小S極力想撮合這一對孤男寡女在一起,但汪建民卻要小S千萬不要這樣說,他認為2人「根本就不可能」,所以不會去想會不會在一起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