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爆紅的寫真女星佐山彩香,圓圓的大眼睛,加上可愛的小兔牙,17歲田美美稚氣,彷彿帶你回到初戀,還有她在微笑時,股起那密桃般的臉頰,現在彩香要用她甜美可愛的笑容佔據你的心!

根據網友人肉搜索的結果,佐山彩香原本只是平凡的學生,因為星探挖掘,而成了封面模特兒,繼去年推出海灘寫真後,近日即將要推出新寫真,用她清新陽光的感覺融化宅男們的心,消息一出後,許多男士們已經開始在網路上瘋狂追蹤她,今日Google熱門關鍵字人氣迅速飆升。


彩香穿的清涼制服寫真圖(擷自貼圖論壇),因為不做作的氣質讓她順利攻佔男孩兒的心。(如有漏圖,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08/23/340-2639126.htm)

彩香當初被星探挖掘,就是因為她穿著制服的稚嫩模樣,那種剛滿16歲懵懂無知,卻還沒有18歲想要急著探索大人世界的叛逆,距離成年還差臨門一腳 的此刻,佐山彩香讓人有種好想疼她的感覺,最近即將推出第二本寫真《WHIP VANILLA PEACH》,請看官們好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