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喬治亞新任美女經濟部長卡芭莉雅一張疑似在夜店跳脫衣舞的不雅照曝光,不僅俄羅斯媒體大做文章,也引發外界批評總統薩亞卡希維利竟延攬「脫衣舞孃」入閣。
俄媒譏喬治亞延攬脫衣舞孃入閣
英國獨立報二十八日報導,二十八歲的卡芭莉雅本月初獲總統任命為經濟部長,她是喬治亞人,但在加拿大生活了十五年,此前沒有任何從政經驗。據說薩亞卡希維利在二月溫哥華冬奧期間時,結識卡芭莉雅。
臉書豔舞照 俄媒炒作
豔 照是在卡芭莉雅「臉書(Facebook)」發現的,日前被喬治亞一家報紙公開,照片中的卡芭莉雅與妹妹,及另外三名友人,在某個疑似公共場合熱舞。向來 對薩亞卡希維利不友善的俄國國營媒體馬上跟進報導,並堅稱照片是在溫哥華脫衣舞夜店拍攝的。但卡芭莉雅宣稱,此照是十年前往事,當時她在美國佛州度假。照 片中,卡芭莉雅穿著洋裝,沒有跡象顯示她參加脫衣舞活動,也無法證明現場是脫衣舞夜店,或哪個城市拍攝的。俄媒不肯善罷干休,八卦報「共青團真理報」以 「從脫衣舞孃到內閣部長」為頭條標題大幅報導。
28歲經長 政壇菜鳥
卡 芭莉雅被任命為經濟部長時,很多專家對如此重要的職位竟授予一個政治新手,感到詫異。但薩亞卡希維利習慣任命二、三十歲的年輕部長,他本人二○○三年參加 「玫瑰革命」,後來接任總統時年僅三十六歲。薩亞卡希維利表示,將年輕一代帶入權力圈是建設新興國家的重要一環,也可去除舊蘇聯遺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