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刊報導陳致中疑召妓的女主角「妮可」,是名為「張老師」應召站成員;據經營應召站的「海仔」說,妮可表示「沒想到事情鬧這麼大」,擔心被警方盯上,已請長假,還說「將來再上班時,可能要改名」。

妮可無疑是這起應召疑案的最關鍵人物。根據周刊報導,妮可廿三歲,身高一六五公分,體重不到五十公斤,每次應召時間以四十分鐘計算,一次價格是五千元。高職學歷的她,學美容美髮,因投資失利利用晚間「兼差」。業者透露,她每天只接三到五個嫖客就收工。

壹週刊是透過匿名人士提供的四段錄音檔案,循線找到妮可,雖然拍到陳致中的座車,也拍到妮可,但並沒有拍到陳致中的照片,使本案真實性仍然存疑。

妮可自稱「下海」第三天就遇到陳致中。本月三日凌晨零時四十分左右,她透過電話接受應召,到達約定的地點以車號確認後上車,「就認出開車的人是誰」;她曾看過陳致中帶著妻子黃睿靚逛百貨公司,她不可能認錯人。

妮可還指出,她上車後對方話很少,她知道對方是誰,但不敢多問,進房後,看得出對方很緊張,她有故意問「你是那裡人?」對方停了一下回答說,原本住在台北,後來因一些事搬來高雄不久。

據了解,妮可是「張老師」應召站旗下紅牌應召女。「張老師」是高雄老字號的應召站,為逃避取締,至少改名過廿次,之前曾為「寒煙」、「詩福隆」。

在周刊以斗大標題刊出「陳致中嫖妓」後,警調紛紛透過管道向應召站打探事件真實性,「海仔」為免惹禍上身,昨天緊急更換應召站聯絡電話,甚至連「站名」都改了。

妮可也打電話給應召站「內機(負責指派應召女郎接客的接線生)」說:「看樣子,這幾天我不適合上班」,還說擔心父母知道她兼差接客,可能會被逐出家門,「不排除出國避鋒頭」。

據了解,經營應召站的「海仔」,前年被捕後交保,退居幕後。他透露,有不少人透過管道問他事件真假,他都說「客人是妮可接的,真假只有妮可知道」;他也抱怨「事件鬧得太大了」,他又要「跑路了」。

引用自:召妓羅生門/女主角妮可:沒想到鬧這麼大

電訪曝光 妮可:曾看過陳致中一家3口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到底有沒有找應召女?電子媒體取得女主角「妮可」的錄音檔案,這名女子斬釘截鐵的說,對象就是陳致中,甚至還說前陣子還有在百貨公司遇過陳帶著老婆小孩逛街;據了解,妮可入行不到一個月,靠著年輕、身材好,打著大學生資歷,雖然價碼高,生意卻不錯。

「大遠百看電影的時候,那時跟我朋友去看電影,他(指陳致中)帶老婆還有帶著小孩…」妮可以甜美的聲音,敘述著他目睹陳致中一家人現身的情景,證明自己不會認錯人。

妮可回憶,7月3日當天她穿著超短裙、白色襯衫,與「疑似」陳致中的男客在汽車旅館會面時,兩人還忘了按電梯,四目相望笑了一下;妮可描述,陳致中似乎很緊張,本人也沒有電視上成熟,「那時候我們剛剛進去時候就一直站的,站了有4、5秒…奇怪電梯怎麼還沒有到?他就笑了,我也笑了。」

對於交易過程的敏感問題,妮可表示陳致中就是「普通人」,但跟前總統的兒子做,「這種經驗真的很難得」,她一直沒把這件事說出去,只因為「說出去也沒人相信」。

今年23歲的妮可來自屏東,身高165公分、50公斤,面貌清秀、身材姣好,據了解是某高職美容美髮畢業,畢業後做直銷賣化妝品,因為投資失敗、缺錢花用才下海,每次約索價5千元;週刊更指出,其長相與歌星丁小芹神似。

外傳妮可可能是高雄知名高職畢業,但是該校師長對這名女子沒有印象,一名老師受訪時說,「我們有日校進修學校有實驗技能班輪調班,(記者:美容美髮科有這麼多人喔?)有好幾百人。」陳致中被爆找應召女,妮可有沒有可能認錯人?或是真有其事?恐怕只有當事人自己最清楚。

被特種行業蒐證? 邱毅:Nicole是陳致中喜歡的類型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被今(21)日出刊的周刊爆料召妓,周刊還強調,「最近本刊陸續接獲爆料,指陳致中有召妓癖好」,對於此傳言,陳致中嚴正澄清,表示載著應召女的凌志車借給了「林姓友人好兄弟」,不過,國民黨立委邱毅上午卻表示,經營特種行業的有心人士半年前就曾公開表示,「陳致中是他的客戶」,據他了解,應召女Nicole是陳致中喜歡的類型。

針對《壹周刊》報導陳致中的休旅車疑似在7月3日凌晨搭載應召女子妮可到汽車旅館,陳致中今日上午出面表示,他的車輛是借給一名林姓友人使用,「至於他怎麼用,那是私領域的事情」,陳致中還反稱當年父親陳水扁要競選時,也被爆料說到澳門嫖妓,認為一切都是選舉抹黑。

根據《壹周刊》報導指稱陳致中的休旅車在7月3日凌晨時搭載一名應召女潛往汽車旅館,這名自稱Nicole的應召女出面指證嫖妓的就是陳致中,還說陳致中很可愛,並指稱1次價碼5000元。

引用自:電訪曝光 妮可:曾看過陳致中一家3口

嫖我的就是陳致中?! 應召女妮可:他很清純、可愛…
針對週刊報導前總統陳水扁長子陳致中的休旅車疑似在7月3日凌晨搭載應召女子到汽車旅館,陳致中今(21)日上午出面表示,他的車輛是借給一名林姓友人使用,「至於他怎麼用,那是私領域的事情」,不過週刊卻找到這名自稱妮可的應召女出面指證嫖妓的就是陳致中,還說陳致中「很清純、很可愛」,看起來「需要被保護」並指稱一次價碼5000元。

根據《壹週刊》報導,陳致中7月3日凌晨被拍到開著自家凌志休旅車,載著綽號「妮可」的應召女郎。妮可咬定對方的確是陳致中,雙方以5千元交易,到鼓山區裕誠路四季汽車旅館開房間。

報導指出,妮可還誇獎陳致中很可愛,但因為他是名人,看起來很緊張,從頭到尾都不願意讓她離開視線,入房和退房也由她負責。《壹週刊》並掌握四段陳致中召妓時致電仲介人的電話錄音,對方告知陳致中時間、地點,不過並沒有拍到陳致中本人的畫面。

報導指稱,雖然應召站宣稱妮可是剛下海的大學生,但實際上「青春無敵」的她只有高職畢業,學的是美容美髮,因為投資失敗才「兼差」。報導也表示,妮可身高165公分,身材曼妙,她第一次「做」陳致中的時候,兩人進入四季,從下車後就彼此互看,結果都忘了按電梯。

對於遭到爆料,陳致中說,之前週刊查證時,他已經解釋過,車輛是借給朋友使用,他不能理解為什麼週刊還要這樣報導,質疑是因為參選遭到抹黑。

陳致中還說,當年陳水扁要參選市長時,也被爆料指稱去澳門嫖妓,後來經查證護照並沒有到澳門的紀錄,後來又有人爆料說母親吳淑珍的車禍癱瘓是假的,甚至還說吳淑珍半夜會起來跳舞,「不可思議、光怪陸離」。

陳致中強調,自己最近跑行程都是搭計程車,他並不清楚車輛的使用狀況,至於黃睿靚上午則笑說,「應該要找更像的人來拍」,陳致中也說報導「太好笑了」,未來不排除走法律途徑。

引用自:嫖我的就是陳致中?! 應召女妮可:他很清純、可愛…

毒家報報/妮可青春無敵 睿靚太有自信?
陳致中買春?黃睿靚火大表示「有拍到嗎?」。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驚爆捲入買春疑雲,不僅陳致中出面駁斥 ,痛批抹黑、荒唐可笑,宛如父親陳水扁當年「澳門召妓」事件翻版身,而為陳致中妻子的黃睿靚也出面力挺丈夫說,「怎麼會?!我先生根本就不可能,要寫這個事情,也要找像一點的人。」老實說,小記者也認為,陳致中不至於這麼膽大妄為,尤其老爸陳水扁還關在牢裡,家人司法纏身之下,還去拈花惹草。

根據《壹週刊》報導,陳致中7月3日凌晨被拍到開著自家凌志休旅車,載著綽號妮可的應召女郎,而妮可咬定對方的確是陳致中,雙方以5千元交易,到住家不遠的四季汽車旅館開房間。陳致中受訪時痛批抹黑、荒唐可笑,宛如陳水扁當年「澳門召妓」事件翻版。

他還解釋,自己的車借給一名林姓友人使用,「至於他怎麼用,那是私領域的事情」。陳致中口中這名「林姓友人好兄弟」,也出面表示,的確有向陳致中借車,但被拍到當天,他是把車又借給一位南下的台北友人,這位「林姓友人」並強調,陳致中平日連「有女陪侍」的地方都不敢去,這樣的爆料真的是太離譜了,陳致中也強調將保留法律追訴權、不排除對週刊提告。

不僅陳致中氣憤難耐,就連黃睿靚也出面力挺丈夫表示,「怎麼會?!我先生根本就不可能,你要寫這個事情,也要找像一點的人。」她還說,老公每天晚上11點之後都在家裡幫忙照顧小孩,根本不可能在外亂搞講到激動處,黃睿靚甚至氣到直接用「妓女」兩個字,來稱呼週刊所報導的「妮可」。

其實小記者也認為,陳致中不至於這麼膽大妄為,尤其老爸陳水扁還關在牢裡,家人司法纏身,又要選高雄市議員,加上又是爭議人物,在所有眼光注目之下,還去拈花惹草。

不過,小記者回想過去政壇及影劇圈偷腥的案例,包括立委吳育昇、影星成龍,都傳出婚外情震憾各界,大家也不敢相信他們會做這樣的事,加上周遭人妻都不忘相互提醒,千萬別對自己太有自信,因此,即使陳致中是被誤會,黃睿靚也認為,陳致中不可能做這種事,但在好好安慰、「秀秀」老公遭受委屈的同時,還是不可太過自信,甚至因小孩而忽略對老公的關心。

引用自:毒家報報/妮可青春無敵 睿靚太有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