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粉帥說!超像21世紀的小貓王!就在大家漸漸忘記,女神卡卡曾經是陰陽人的話題之際,這個貌不驚人死不休的女王,又突然在網路上PO了二張她扮成男人的照片!

嗚呼〜〜扮得超像的啦,連女神卡卡一向最愛的爆乳,都被「綁到」隱形不見了說,白襯衫裡的胸部一片平坦,說他是女神卡卡的弟弟,大家應該也會相信吧。(如下圖/取自「Nicola Formichetti」推特)

原來呀,這是女神卡卡和她的造型師妮可拉․佛米契堤(Nicola Formichetti)一起搞的鬼,因為卡卡這幾天正在幫日本知名的時尚雜誌『Vogue Hommes Japan』拍照,內容一直保持最高機密,但昨天晚上,妮可拉突然在自己的推特上頭,熊熊PO上這二張照片,還說這枚男子叫「Jo Calderone」(喬․卡德隆)。

結果馬上引起網友一片譁然,大家都說這個「喬」明明就是卡卡呀,二人未免長得也太像了唄,後來妮可拉看到大夥兒討論熱烈,馬上再PO說﹕「你們真的覺得這枚神秘男子是卡卡嗎?」哈哈,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想要看不出來還真難咧。

引用自:雌雄同體/女神卡卡變身小帥哥 再度炒熱陰陽人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