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J」分手6年,當年「周董」周杰倫因劈腿侯佩岑,好強的「Jolin」蔡依林主動求去,雙方粉絲 護主心切,從此也成了仇家,不時隔空對罵。沒想到近來雙J關係大逆轉,甚至傳出周董已送上婚戒,粉絲態度也大改,竟然還合成一張兩人在飛機上,Jolin 倚著周董胸膛入眠的照片,並以「霆芝戀」相比,吵著要看雙J結婚生子的畫面。
網友動手腳 仇人成親家
今年1月,雙J第一次傳出復合,在周董生日前夕,兩人在眾多友人掩護下夜打保齡球,但消息外洩引來媒體拍攝。接 著Jolin與友人在臉書上「練肖話」的字句外流,周董粉絲因而懷疑是Jolin設局,兩方又吵成一團。
但周董上週在台北舉辦演唱會,竟在 最後一刻使出大絕招,邀請Jolin上台,雙J合體跳熱舞的畫面震撼力十足,這回兩方粉絲終於信了,從仇人瞬間成變親家,演唱會結束近一週,都還沈浸在雙 J好事近了的熱度中。
依偎合成照 幾可亂真
昨天更有一張雙 J睡在一起,Jolin小鳥依人的趴在周董胸口,小倆口相擁入眠的照片流傳,引起一陣軒然大波,以為兩人復合被逮個正著,還有圖為證,但經過比對查證,證 實只是一張以假亂真的合成照。
儘管男女主角對於情事的口徑一致,同樣力撇復合,但網友們幾乎聽不進去,而一股腦朝雙J即將完婚的方向發想討 論,接下來若有粉絲再人造出兩人生的寶寶照片,也不足為奇了。對於這張照片,兩方經紀公司都表示,因為是合成的,不予回應。

 http://4.bp.blogspot.com/_HaQt8-pBKFY/TBweYpdT6RI/AAAAAAAAJjo/7LFGrEYo_es/s1600/i15571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