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穿裸色睡衣 吳依儒掀類睡衣風潮
「甜心教主」王心凌拍攝新專輯《心電心》穿著一系列裸色睡衣,王心凌所穿的裸色睡衣為年輕女設計師吳依儒所設計的時尚類睡衣,沒想到意外造成許多宅女搶購,吳依儒也因為王心凌的裸色睡衣掀起一股類睡衣風潮。


王心凌穿裸色睡衣 吳依儒掀類睡衣風潮

「甜心教主」王心凌拍攝新專輯《心電心》贈品年曆時,穿著一系列膚色潮牌睡衣也稱裸色睡衣,身材若隱若現造成大流行,該服飾的設計者是一名年輕女設計師吳依儒,她以睡衣為概念,設計出舒服時尚的「類睡衣」,沒想到意外造成許多宅女搶購。

裸色睡衣 吳依儒

王心凌MV中穿著寬鬆的裸色睡衣 (類睡衣),超乎性感的尺度意外掀起風潮,新的宣傳照中也穿上同款性感睡衣,若隱若現的效果造成大流行,而睡衣的設計者,是台灣一名年輕女設計師吳依儒。

王心凌MV中穿著寬鬆的裸色睡衣 (類睡衣),超乎性感的尺度意外掀起風潮

30歲不到的吳依儒畢業於倫敦時尚學院,當初投資一百萬創業,去年3月開設個人品牌工作室,從找原料到設計縫製通通一手包辦,強調舒服的材質、簡單的裁縫,要讓睡衣穿的輕鬆又時尚。吳依儒表示,裸色系類睡衣的設計,以「像睡衣一樣舒服的衣服」為發想,希望透過舒服的材質和簡單的裁縫,讓女性呈現「最不用力的性感。」


裸色睡衣讓女性呈現「最不用力的性感。」

雖然曾經創下一天10萬元的業績,並成功打出知名度,但吳依儒說,現在還在虧損中;藉由明星牌加持,吳依儒要讓這股性感睡衣風延燒宅女市場。

吳依儒要讓這股性感睡衣風延燒宅女市場



『心電心』除了捧紅了裸色睡衣之外,裡面也有現在爆紅的小胖

引用自:若隱若現很性感 王心凌「裸色睡衣」掀風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