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不光彩事件的韓國歌手申慧成于日前舉行了首次記者招待會。【記 者會的內容如下】
#.事件發生後第一次出現在大眾面前的心情?
雖然說大家都知道我的事,但是我 還是第一次當面在記者面前講。我能說的只有抱歉和對不起,因為我犯的很無知的錯誤讓周圍的人對我很失望。這段時間我自己也反省了很多,相信以後不會再犯同 樣的錯誤。
#.事件發生後在日本舉行首次演唱會的感想?
當然我感到很緊張,而且不部分用日語演 唱。演唱會上將會演唱之前在日本發行的專輯歌曲,讓大家看到我不同的一面。
#.為什麼想到在日本發行專輯?
其 實當初是決定在整個亞洲發行我的專輯,但是由于事件的發生不得不中斷這個計劃。我自己心裡也不好受,在日本發行專輯也是按照當初的合約來進行的。
#. 神話其他成員有什麼反映?
他們都過得很好,我覺得我出事後和成員們的友情反而變得更加深厚。我們都經常聯系,他們也都很安慰 我。
#.成員們給了你怎樣的鼓勵?
其實在出事前我們聯系的比較少,但是後來我們的聯系日益頻 繁。有時他們還突然來我家,都來安慰我。
#.神話團體最近在日本重新受到關注,你對後輩偶像組合有什麼想說的嗎?
看 到後輩偶像之間出現的矛盾,我覺得很可惜。東方神起也不例外,我們神話之所以能維持這麼久就是因為我們經常交流。因為不斷地交流才能有溝通和進步。我們神 話已經10多年了,這期間也有過危機。但是我們通過交流度過了這些危機和困難。所以我希望後輩偶像團體也能通過交流去解決一些矛盾和糾紛。
#. 接下來的活動計劃是什麼?
目前正在準備自己的個人新專輯,另外還在準備亞洲巡演以及歌迷見面會。
#. 最後還有什麼想說的嗎?
我很抱歉做了一些不該做的事情,讓周圍的人對我感到失望。我自己也需要很大的勇氣和時間去反省和重新 思考一些問題。我自己也很擔心能不能繼續唱歌,真的對廣大的歌迷感到抱歉。我能做的只有唱歌,只能通過唱歌來報答廣大歌迷。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給我最 大的鼓勵。【TVDAILY=金智賢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