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偶3》13日將播出「肢體震撼教育」,16強載歌載舞,帶來不同的舞蹈演出,不過朱俐靜彩排時竟不慎走光,露出半球,自己還渾然無知,她說:「是惜兒 的媽媽很緊張的跑來告訴我,我才發覺。」幸好,大家幫忙她將衣服縫緊,才避免正式演出時突槌。

朱俐靜穿著一襲性感的國標舞服,挺E奶、 露大腿,演唱李玟的《真情人》,讓現場所有人看的目不轉睛,連利菁也忍不住驚呼:「哇!從不知道朱俐靜身材這麼好!」不料,評審王治平突然說:「我知道」 引起現場大笑。

楊蒨時唱《舞孃》跳肚皮舞,展露瘦身後的好身材,她透露:「從參賽後到現在,已經瘦了8公斤,這也是我第一次穿的這麼性 感,瘦身成功後,整個人變得更有自信。」她從未學過肚皮舞,短短的一個星期,就練的非常熟練,評審陳國華大讚:「今天每個女生都殺很大,一上場就讓我們驚 豔。」

鍾舒祺演唱張惠妹的《不要亂說》,苦練流行舞蹈時,卻不小心將大腿內側的肌肉拉傷,她笑說:「這幾天走路腳開開,模樣很滑稽。」 評審陳珊妮評她:「肢體是參賽以來最好的一次,但唱的有點糟。」

楊蒨時、朱俐靜殺很大 吸睛奪高分

台視、三立「超級偶像Super idol」今晚(13日)播出「肢體震撼教育」,16強載歌載舞,帶來不同的舞蹈演出,楊蒨時、朱俐靜熱歌勁舞,性感穿著讓評審陳國華忍不住說:「殺好 大!」鍾舒祺練舞過頭,造成大腿內側拉傷,她笑說:「這幾天走路腳開開,模樣很滑稽。」

為了這次的比賽,「超偶3」16強都嘗試不同以往的舞蹈,楊蒨時唱「舞孃」跳肚皮舞,展露瘦身後的好身材,她透露:「從參賽後到現在,已經瘦了8公 斤,這也是我第一次穿的這麼性感,瘦身成功後,整個人變得更有自信。」她從未學過肚皮舞,短短的一個星期,就練的非常熟練,主持人利菁說:「超3真是舞后 當家,每個女生都好會跳喔!」評審陳國華大讚:「今天每個女生都殺很大,一上場就讓我們驚豔。」

朱俐靜也不甘示弱,演唱李玟的「真情人」、大跳國標舞,她一襲性感的國標舞服,挺E奶、露大腿,讓所有人看的目不轉睛,利菁驚呼:「哇!從不知道朱 俐靜身材這麼好!」不料,評審王治平突然說:「我知道。」引起現場大笑。

朱俐靜彩排時不慎走光,露出半球,自己渾然無知,「是惜兒的媽媽很緊張的跑來告訴我,我才發覺。」幸好,大家幫忙她將衣服縫緊、固定,才避免正式演 出時突槌。評審一致認為她表演到位、性感狂野,連一向要求嚴格的陳珊妮都大讚:「很自然的性感,今天的表演我很喜歡。」

鍾舒祺演唱張惠妹的「不要亂說」,她苦練流行舞蹈,卻不小心將大腿內側的肌肉拉傷,她說:「可能是因為沒有熱身的關係。」評審陳珊妮評她:「肢體是 參賽以來最好的一次,但唱的有點糟。」;有東北角「衝浪王子」稱號的蔡昌憲大膽挑戰羅志祥的「精武門」,「超1」黃文星和「超2」艾成都曾演唱這首歌,不 免被大家拿來比較,利菁問:「聽說你想成為台灣版的Rain?」他笑說:「超偶版的Rain就好啦!跳舞好累,比衝浪還累!」評審陳國華誇他:「你的表演 看起來短小精幹,歌舞都不錯 。」

《超級偶像》朱俐靜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彭欣偉攝
超偶雙姝對決!朱俐靜奪下總冠軍 楊蒨時些微差距飲恨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超級偶像》第3屆總決賽 在10日晚間7點半準時豋場,節目為總決賽打造的全新百萬佈景,攝影棚內擠進超過500名的粉絲,歷時5個小時,催生超3總冠軍,粉絲自備加油棒、臉上劃 滿圖騰,氣勢猶如職棒冠軍賽。最後「E奶女神」朱俐靜以88.433成功奪下《超級偶像》第三屆總冠軍。

《超級偶像》開場就以競技啦啦 隊炒熱氣氛,主持人利菁、超3五強、超偶學長姊、評審搭乘古董車氣勢進場,星光大道兩旁的粉絲尖叫分貝不斷飆高,接著特技雜耍團表演,讓超偶總決賽現場宛 如國慶晚會。在第一階段慢歌演出,楊蒨時在演唱時,飛落的雪花剛好掉在眼睫毛上,但她仍專注唱完整首歌,飆出超3目前最高分44.9。第一階段成績出爐, 朱俐靜以64.2暫居第一,段旭明以64.187居第二,兩者僅相差0.013。

到了第二階段快歌部份,羅平以金色比基尼造型演唱羅志 祥《一支獨秀》,舞蹈太激烈導致上衣肩帶斷掉,露2點掀起節目高潮;楊蒨時化身靈魂台妹演唱《練舞功》獲得評審青睞,分數再度飆高45.6,每位評審都給 出至少9分的高分。第二階段結果出爐翻盤,楊蒨時以75.993躍居第二,第一名還是朱俐靜76.093,但差距只有0.1,情勢陷入緊張狀態。

而 關鍵的第三階段,羅平演唱《MY WAY》時感性落淚,或許是表演接近尾聲,比賽八個月的壓力瞬間釋放,連同利菁也跟著落淚,王治平誇羅平:「雖然歌聲不是超3最好的,但精神是最好的!」 並給出9.5的驚人高分。陳以岫獻給媽媽的《落雨聲》同樣感染力十足,讓利菁不斷拭淚。

最後加上簡訊人氣投票加總成績,「E奶女神」朱 俐靜以88.433成功奪下《超級偶像》第三屆總冠軍,朱俐靜除了獲得獎金100萬,還有價值50萬的Michael Jackson電影《未來的未來》洛城全球首映會門票暨七天六夜主題行程。楊蒨時以些微差距88.150成為第二名,神秘嘉賓哈林一現身,視他為偶像、自 封哈娃娃的楊蒨時感動痛哭不已,兩人並合唱《靠近》,楊蒨時哽咽表示參加《超偶》是她人生做最對的事情。名次接著依序是段旭明87.841、陳以岫 87.214、羅平86.212。 http://www.nownews.com/2009/10/11/91-2517858.htm

朱俐靜女神無敵 超偶3奪冠
台視、三立《超級偶像3》10日總決賽,由朱俐靜奪冠,獲得100萬,評審王治平讚美她昨從天使變女神,大家真是無話可說,第二名楊蒨時得30萬, 第三名段旭明得10萬。
《超偶3》砸300萬設計星光大道及300多片LED布景,也首次播出長達4.5小時。段旭明來自哈爾濱,妻子劉思伶是台灣婚紗攝影公會理事長, 身價上億,頗受矚目,他簡訊人氣高,被爆因有財力灌票,他笑說:「我只傳兩封,傳給自己很尷尬。」但他坦言很意外簡訊人氣高。
印度血統的羅平表演〈一支獨秀〉時,亮片背心跳到繃開露點,讓評審陳珊妮喊害羞,黃國倫也讚他是「三百壯士」,利菁以手遮他兩點喊「不是故意 的」,他第三輪演唱〈MY WAY〉時獲9.5高分,他直言節目不給他唱印度歌。楊蒨時本來一直被當冠軍黑馬,因她很迷哈林,自稱是哈娃娃,製作單位特別邀哈林到場幫他加油。
外景主持人小甜甜被網友批得很慘,她見陳珊妮就稱讚她鎖骨漂亮,卻又說「卻沒有胸部,但我們看重妳的內涵」,讓陳尷尬得不知接啥話;她問中性的江 明娟為何未穿小禮服,網友轟她「滾一邊去」。  (新聞來源:中時娛樂)
20091010 超級偶像 總決賽 14.朱俐靜:Dream Girls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