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發明為人類來便利生活,不過時代雜誌選出「50大最糟發明」,把可笑、荒唐,以及危害人類的創意產品,全都列了出來,從幾乎人腳一雙的布希鞋, 到電動滑板車「賽格威」,當然還有你我天天使用、但卻很難分解的塑膠袋,全都榜上有名。

50大最糟發明,你我身邊常見的小東西,都榜上有 名!洞洞布希鞋,不是布希總統發明的,不過這款休閒鞋自從2002年上市,就大受歡迎,即使有名人加持,仍然改變不了它的醜陋外型,於是名列榜上。

跟 布希同樣搭上邊的糟糕發明,還有這一款,賽格威電動車當年剛上市,笨手笨腳的布希也想跟上流行,沒想到腳才踏上滑板,就摔個倒栽蔥,賽格威雖然方便,替人 節省腳力,卻沒有一如預料,掀起翻天覆地的革命。

1980年代風行一時的電子雞,到最近「ㄏㄤ」到不行的開心農場,打發時間玩的有趣發 明,居然也榜上有名,原來它們都有共 同特色,會讓人沈迷上癮,美國有超過10%的民眾,玩開心農場玩到廢寢忘食,大幅降低生產力。試喝民眾:「很 有意思的味道。」記者:「你喜歡嗎?」試喝民眾:「這味道很怪耶!」

可樂加牛奶,味道當然怪,連見怪不怪的紐約客都皺起眉頭,入選最糟發 明也就不奇怪;時代雜誌評選的「50大最糟發明」千奇百怪,有的只是荒唐無聊,有的害死人,像是你我天天都用的塑膠袋,製造大量垃圾,最糟發明,一定要算 上它這可怕的千年禍害!   來 源:

賽格威電動車
http://scitech.people.com.cn/mediafile/200909/27/F200909270803303088158412.bmp


布希鞋


時代雜誌50大最糟發明 評布希鞋醜不堪言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370394&type=%E5%9C%8B%E9%9A%9B
 
媒體報導,時代雜誌在近期評選出 「50大最糟發明」,把可笑、荒唐及危害人類的創意產品,全都列了出來,其中包括紅遍全球的布希鞋,時代雜誌表示,不管布希鞋得到多少人的支持,但這款休 閒鞋依舊無法擺脫醜陋的事實。

由時代雜誌所評選的50大最糟發明,只要是可笑的、荒唐的、甚至是危害人類的創意商品,全部都上榜,像是 1980年代風靡一時的電子雞,還有近期非常流行的FarmVille,其中最令時代雜誌受不了的就屬美國前總統布希所喜愛的布希鞋。

這 款休閒鞋自從2002年上市後就大受歡迎,但雖然有名人的加持,卻改變不了它醜陋的外型;同樣與布希搭上邊,還有一款賽格威電動車,當年上市時,笨手笨腳 的布希也想跟上流行,沒想到腳才踏上滑板,就摔個倒栽蔥。

對於這次的評選,時代雜誌僅表示,只要是可笑等,危害人類的商品都會上榜,但時 代雜誌還沒有詳細說明評選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