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陶喆的緋聞女友岑潔儀(Zoey)的床照疑似外流,有港媒接獲爆料,收到一張她和半裸男子親嘴的合照,兩人躺在床上用手機拍照,女生的表情十分陶 醉。不過岑潔儀則否認表示,自己不會拍這種照片,可能是不小心得罪人,才會被惡作劇。

岑潔儀和陶喆激吻成名,但22歲的她人紅是非多,先是傳出收到恐嚇簡訊,日前又被爆出有私密床照。照片中,疑似是岑潔儀的女子,和男友半裸躺在床 上,男生將女子擁在懷中親吻,她緊閉雙眼,神情陶醉。

22歲的岑潔儀敢秀敢露,出道後話題不斷。
(無法開啟圖片可至:http://www.nownews.com/2010/01/17/340-2559479.htm)

(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港媒向岑潔儀求證,她驚訝表示,一定是有人惡作劇,知道自己得罪了誰。她自清說,這麼多年來,我只有一個男友,應該不會發生這樣的事,除非是「前 前男友」。岑潔儀沒把話說死,但她強調,頂多是在生日派對抱一下或親臉頰,都在禮貌範圍內。

岑潔儀14日也在部落格留言:「新一年的開始發生了小小的事情,對我來講是一個經驗一個磨練,這小小的事情打擊不到我,但是也要對騷擾我的人說謝 謝,因為你抬舉我了。」另外,她還期許自己在工作上的努力被看見,讓大家忘記她是陶喆的緋聞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