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鳳嬌艷照風波,持續發酵。
(取材自新華網)
交友節目清 純女閻鳳嬌艷照風波持續發酵,據上海青年報報導,雖然閻鳳嬌在第一時間發表聲明並報警,但第二波、第三波「不雅照」又緊跟著出爐。
網民更是「人肉」出了閻鳳嬌另一個身分——人體模特。
江蘇衛視《非誠勿擾》的最新節目,所有閻鳳嬌的鏡頭也被剪得一乾二凈。
據報導,網路上近日又更新了閻鳳嬌艷照的進度,據報導,在某圖片社區網站的一位攝影師的相冊中,有網民發現14號人體模特「小嬌」竟然就是閻鳳嬌。
報導說,在該相冊的照片中,閻鳳嬌只穿肉粉色內衣,面無表情地靠在某個貼著瓷磚的牆角。
種種跡象都在反駁「被脅迫說」,先是開心大吃肯德基照被曝光,後又有人發現照片的信息顯示日期與聲明不符。
報導指出,有網民直接表示不屑,也有網民控訴說,「看來《非誠勿擾》還真是騙人的,說什麼閻鳳嬌是彩妝師,其實卻是個人體模特。」
隨著事情不斷擴大和後續發展,報導稱,一手捧紅了閻鳳嬌的江蘇衛視「力挺」的態度有所軟化,表示「事情到底是怎麼樣的,如今已經與江蘇衛視沒有任何關 係」。
在日前播出的《非誠勿擾》中,閻鳳嬌出現的鏡頭被剪得一刀不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