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叫做茜茜的19歲少女,不但發願成為「千人斬」,更在部落格上「分享」自己的性愛過程,讓她一夕在網路上爆紅。無獨有偶的,新加坡也有名富家 女,在部落格上記載自己從玉女變成「慾女」的過程,更公開徵求砲友。由於她公佈的自拍總是穿著黑色絲襪,因此被稱為「黑絲女王」。
image001

image002 image003 image004
圖文轉載於:新加坡嚣张女自封“黑丝女王” 自爆性事日记求满足

圖片中看來這富家囂張公佈 了其自己一系列黑絲照片,有賓館與家中的自拍,黑絲襪也有不同款式,整個自拍圖片甚為豐富多彩。加之個人還算出眾的容貌,這些圖片值得各位線民一賞。但如 果僅僅是黑絲自拍,也不至於引起這麼大的影響,關鍵是此女子以日記的形式敘述了其從對情事的懵懂與嚮往,到後來的洪水猛獸不可抑制,從剛接觸男生的羞澀, 到與陌生人在馬路上就能發生性關係的隨便……
由於言語太過激烈與不堪入目,最好是不再給與累述。但是從中我們可以看到此黑絲女已經對性事成癖,深深陷入其中不能自拔了,正如其自己敘述的那樣, 其不缺錢也沒有富家小姐的脾氣與吸毒等不良嗜好,只是對此事甚為著迷,但卻無法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