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被稱為台灣版蘇珊大嬸的「小胖」林育群,在星光大道上以一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在在YouTube網站有超過16萬人點閱,除了登上英美的媒體外,雅虎全球網站8日更以「台灣的蘇珊大嬸」為題,專文介紹林育群。

雅虎(Yahoo)全球網站刊登文章,認為林育群就像蘇格蘭出身的蘇珊大嬸贏得評審青睞一樣,林育群的表現也令人驚豔,而最令人激賞的是,英文並 非林育群的母語,卻能以幾近完美的歌聲,詮釋這首惠妮休士頓(Whitney Houston)原唱的經典歌曲。

部落格上甚至大膽預言,林育群極可能成為下一個國際關注的焦點,「畢竟多久才出現一個男生能完美詮釋流行天后最暢銷單曲」,而且接受美國節目專訪 指日可待。

當林育群被媒體開始報導後,林育群也在部落格上寫著「我是在做夢嗎?」林育群除了對於國外的報導感到不可異議,可對他們居然把他跟心目中的女神 「惠妮姐姐」擺在一起,林育群說他可是惠妮的大粉絲呢!

林育群更在部落上引用「安迪‧沃荷」說的一句話「在未來,每個人都有成名十五分鐘的機會」表示,自己真是太幸福了,還直說自己現在實在無法冷靜!

影音:林育群就是這段影片紅遍海外!(若無法看到影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