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epochtimes.com/ci/010831_james_1.gif


費城實驗(英文:Philadelphia Experiment)是一項流傳已久的傳聞,宣稱美國海軍在1943年10月28日曾在賓夕法尼亞州費城一船塢舉行秘密實驗,使一艘護衛驅逐艦埃爾德里奇號(USS Eldridge DE-173)在觀察者眼中隱形。該實驗也叫費城計劃,又稱彩虹計劃。所有參與計劃的船員都否認曾有任何事件發生,除了一位目擊者宣稱目擊了整個實驗發生的經過。由於沒有任何直接證據(美國機密文件滿50年便宣告解密),且實驗內容缺乏嚴謹的科學理論基礎,費城實驗傳聞的真實性因而普遍受到質疑,並被認為是單純的都會傳奇。


傳聞指出,費城實驗是由富蘭克林·雷諾(Franklin Reno)博士帶領的軍事應用,是根據愛因斯坦的統一場論或萬有引力的廣義相對論,此理論假設磁場、電磁波跟地心引力互有關係,根據個理論在透過特別的儀器和足夠的能量,能夠使光線彎曲,而讓實際的物質變成隱形。美國海軍認為這個應用在戰時有極顯著的價值(當時正值美國參與二次大戰的期間),所以認同並贊助這個實驗的進行。一艘美國海軍護衛驅逐艦埃爾德里奇號在美國海軍的船塢,配備強力的磁場產生機準備進行這個實驗。

第一次的實驗是在1943年的夏天進行,起初實驗很成功,有一次7 月22日的實驗進行的時候,驅逐艦在一團綠霧包圍下接近隱形,實驗之後的船員有嚴重作噁的情況出現。

在同年的10月28日,再做了一次實驗,這次是整艘艦艇在一道強烈的藍光之下突然消失不見,而且在同一時間距離600公里遠的維吉尼亞州諾福克基地(Norfolk)回報該驅逐艦在附近海面上有數分鐘之久,接着在又在費城突然出現又突然消失。根據這一事件,有人把它聯想異次元傳輸或著與百慕達三角有間接關係。

實驗過後,驅逐艦上的船員身心遭受到嚴重創傷,幾乎所有的官兵都身得重病,有些死亡,有些則是精神疾病與精神分裂症,據傳言有人目擊這些船員在酒吧或家中會突然的消失與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