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就是中華民國建國100年,承辦相關活動的建國百年基金會選在今天,正式發表活動識別標誌,應邀出席的馬總統表示,這個識別標誌可以容納各種表

達意義,代表政府遷台60年,發展出具有台灣特色的中華文化,足以代表台灣特色,他希望能繼續發展下去,開展未來許許多多的一百年。


建國一百年相關活動的識別標誌,是以金色的「100」數字為主要元素,並且採取開放式設計,可以將任何一種圖像或標語嵌入,未來也將出現在
各相關活動裡,同時以「中華民國 精彩一百」為口號。


應邀出席的馬總統表示,回想1911年,是非常關鍵的一年,黃花崗起義雖然失敗,但也喚醒國人,才有辛亥革命的成功,而且當時也有台灣民眾
參與。


總統說,「100」是代表圓滿的數字,但對中華民國來說,這一百年非常地艱難辛苦,遭遇到各種橫逆挑戰,但最後終能在台灣開創完全不同的局
面,這100年非常值得大家珍惜慶賀。


政府遷台60年,在台灣發展具有台灣特色的中華文化,也就是正直、善良、勤奮、誠信、進取、包容的核心價值。


總統說,他希望能秉持這樣的精神,繼續發展下去,讓相關活動逐漸加溫,激勵許多人繼續開展未來許許多多的一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