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罩杯爆乳漫畫家!桐野澪性感寫真集讓人噴鼻血(2010/03/07 15:0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果擁有亮眼的外型,確實對於自己工作多多少少有些助益,例如中國美少女漫畫家夏達就擁有清純的童顏美貌。而在日本也有位性感指數破表的漫畫家桐野澪
(きりのみお),她不但擁有驚人G奶,還拍出三點不露讓人噴鼻血的寫真集。
從2007年起就活躍於網路,桐野澪憑著傲人的上圍獲得矚目,《桐野

ましゅまろ~ミオ・デビュー》DVD是她在峇里島所拍攝的作品,性感噴火的身材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在影片中展現了從小學一年級就開始發育的傲人身材。

桐野澪是藝名,她漫畫家的筆名則為ユウコ・フランソワーズ,擁有這對爆乳,也她被稱為最性感的漫畫家。




桐野澪
桐野澪





比漫畫人物還美!中國美少女漫畫家夏達擁有清純童顏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2010/03/07
13:02:33
夏達就像是從漫畫裡面走出來的美少女,而且她本身的職業就是漫畫家。夏達的筆名叫做april,因為她出生於1981年的4月
4日。從高中開始就進行漫畫創作,最早在《北京卡通》雜誌上發表短篇漫畫《成長》,後來發表了數部作品,也成為中國知名的美少女漫畫家,現為SUMMER
工作室成員。
2003年,夏達的作品單行本《四月物語》正式出版。大學畢業後,夏達前往北京市展開專業漫畫的生涯,她在《北京卡通》連載的《米
特藍的辰星》廣受好評。
以清新自然的畫風見長的夏達,從小就非常喜歡中國傳統文化,2008年7月由湖南少年兒童出版社出版《遊園驚夢》。
這本畫集最初的靈感就是來源於中國古代詩詞,收納了作者的五個短篇故事和一部分單頁的畫稿。五個短篇題目分別是《遊園驚夢》、《鳳求凰》、《蒹葭》、《阿
菁》、和《煢兔》,講述了五個同樣淒美哀怨的愛情故事,靈感分別來源於《牡丹亭》、《西廂記》、《詩經》等傳唱千年的古代文學作品。
中國漫畫大
師姚非拉評價這本書說,「冥冥之中註定,漫長的守望總會和一些不可思議的美好相連。」夏達花了兩年的時間,雕琢出的這一部八十五頁的畫冊,也獲得不錯的評
價。
夏達說,「每一筆每一劃我都認真用心…我對它們沒有歉疚。」夏達於2007年在《漫友》關聯雜誌《可愛100》上開始連載《子不語》,並於
同年參加動漫製作公司SUMMER工作室。2008年,《子不語》第3集《影》獲第5屆金龍獎最優秀少女漫畫獎。
圖↓夏達擔任某遊戲雜誌封面
PSP美少女,並接受專訪,(圖/取自中國網)
圖↓夏達的長相清新脫俗,廣受中國網友喜愛。(圖/取自騰迅網)


夏達




夏達



夏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