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麗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賽人氣最旺球星,非南韓正妹車游嵐莫屬,比賽一結束,門口總是擠滿超過50名球迷,等待拍照、簽名與送禮物。


車游嵐去年香港東亞運,被當地媒體評為大會第一美女,號稱「韓版張柏芝」,第二次來台參加安麗杯,球迷相當瘋狂,這次轉播單位,也特別安排她在轉播桌出賽
兩場。


「這麼多球迷替我加油,有點受寵若驚,但會讓我想打得更好,好回報他們的支持。」車游嵐球技不同前年首次出賽時預賽就落馬,今年分組預賽寫下5連勝,昨天
取得B組第一,直接晉級16強。


她笑說希望成為人氣與實力兼備的選手,而非空有美貌,「其實我很喜歡笑,可是比賽時必須專注,所以都板著臉。」


她笑說第一次打安麗杯成績很爛,回去後很失望,「這次來我不想再嘗到那種失落感,所以這兩年我不斷苦練,不過,這次目標不是放在冠軍,放在有進步,努力有
成果最重要。」


車游嵐穿著與「南韓小魔女」金佳映不同,較保守走氣質路線,她自嘲,「我沒有像金佳映有那種好身材,太瘦了,不適合走性感路線,況且對我來講,穿什麼比
賽,不是太重要,舒適方便就好。」


國內女將則是7人晉級24強,張舒涵唯一取得分組第一,直接晉級16強;其他晉級選手有周婕妤、柳信美、賴慧珊、林沅君、蔡佩真與譚禾耘。


【2010/03/06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