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裔美少女暫別螢幕 網路人氣不改


曾經拍過廣告的美籍華裔少女方家柔,雖然從螢幕上消失,然而她在網路的點閱人氣不
降,17歲的方家柔在美國跳級念大學,她說未來打算以不同的身分,重回演藝圈。


這是去年春天方家柔在台灣拍的廣告,雖然和統一簽了2年約,不過她一回美國,馬上
收拾行李去北京,成為北大光華管理學院的交換學生。


記者:「為什麼會想要作這樣的選擇?」方家柔:「因為我覺得去當交換學生,比較可
以增加經驗,經驗比較多,然後認識很多不同國家的人,就是可以比較懂中國的那些傳統。」


身高174的方家柔說,拍廣告很好玩,也讓她見識到演藝圈的甘苦,她說她沒有告別
演藝圈,只是未來會有不同的使命。


廣告美少女方家柔:「拍完廣告,我就覺得真的很累,就是我覺得那些當演員的,我很
佩服他們,他們每天可以做這樣的事,其實會覺得,我自己是想要當娛樂的律師。」


方家柔在美國初中畢業後,決定跳級念大學,她考上Cal state
L.A.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的資優生提早入學計畫,主修經濟和商學;她說,美國學生升學有許多選擇,也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提早入學,方家柔很慶幸父母給
予全力的支持。


只不過接下來,她可要在她的第一志願耶魯大學,和媽媽期許的第一志願哈佛大學中,
努力達陣了。 新聞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