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郁珊

女記者半裸照 網友瘋轉載
記者吳岳修、陳珮伶/台北報導
最近網路流傳一封「很騷的中天女記者」信件,
附件照片裡女主角身材火辣,清涼露骨的照片在網路世界迅速流傳,原本以為郵件標題是網友杜撰,但在鄉民效率驚人的人肉搜尋下,證實女模特兒就是該電視台女
記者黃郁珊,敢露敢秀的大膽作風,讓網友們直呼「讚啦!」。
酒店經紀人 上網邀打工
新世代年輕人勇於表現自己,敢於展露自己身體外在美,
結果近來網路就流傳一封標題為「很騷的中天女記者」郵件,點開郵件,映入眼簾就是一張張女模特兒清涼寫真照,拍照作風大膽,背景地點選在荒廢的空屋,女模
時而上空半裸,僅靠手部及老舊窗櫺遮掩重點,時而背部全裸入鏡,女模垂髮回首以眼神挑逗,或上身穿著單薄T恤,下擺僅著性感內褲,看得網友們血脈賁張。

於標題點出是電視台女記者,在好奇網友及鄉民以人肉逐一搜索下,發現照片中女模果然是女記者,消息傳出,引發網友們瘋狂轉載,甚至有多位酒店經紀人慕名登
入女記者部落格,直接公開邀約女記者到酒店打工。不過黃郁珊者察覺事態擴大,昨天下午火速將部落格關閉。
中天三點聲明 不符專業形象
黃郁
珊拍火辣照放部落格,中天新聞台總監平秀琳昨表示知情,發表三點聲明,第一:照片是記者黃郁珊進入中天新聞工作之前所拍攝的。;第二:中天認為照片的確不
符合記者的專業形象,已要求黃郁珊關閉私人部落格。第三:私人行為,會納入對未來新進記者的考量之一。至本報截稿前,未連絡上黃郁珊本人,無法回應。


天女記者 網貼裸照 很騷的中天女記者
跑黨政新聞 男委:當然想看2010年03月03日蘋果日報
【娛樂、政治中心╱台北報導】中天黨
政記者黃郁珊在個人的無名相簿上(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bb362001),放著數十張火辣性感照片,
雖然未露三點,但部分幾近全裸,有的僅以手遮住C罩杯的雙峰,或側面露出雙乳,甚至還有她扯小內褲的下體特寫,近日引來網友瘋狂點閱。
文字風格粗

黃郁珊除了張貼上露骨照片,身為黨政記者的她,文字風格竟粗俗帶髒字,在「嘉義廢墟眷村──鬼上身大尺度」相簿中,她寫著「幹她媽的,拍這個我
差點被鬼上身,所以,以對自己作品該有堅持的死色影師最好給我滾遠一點。」
黃郁珊在部落格貼裸照,引發爭議,中天記者透露,黃的綽號叫「阿
猴」,是菜鳥記者,「不少線上記者都沒聽過這號人物。」黃郁珊本人昨手機關機,一整天都聯絡不上。認識她的同事透露,她大約二十三歲,文化大學畢業,曾在
中視新聞部工讀,進入中天約兩個月。
網貼裸照消息傳開後,中天內部傳出高層下封口令,並要求黃郁珊休假,等風波平息後,調離黨政,轉往地方組。
新聞部總監平秀琳昨否認逼辭傳聞,「沒聽說,她現在還是助理文字記者啊!」
酒店邀約上班
TVBS新聞部總監詹怡宜則表示:「我們對主
播、記者在外言行及出版品(包含部落格)等,都有嚴格規範。」有酒店業者在部落格留言,問她要不要去上班。
對政治記者拍裸照,綠委蔡煌瑯一聽就
說:「當然會想看呀。」這不只台灣有,國外也有,若黃郁珊來採訪,會以平常心看待,不會尷尬。
當過記者的藍委周守訓說,這沒什麼大不了,可能只是
外界對記者道德標準較高,會用較嚴格的標準看待此事。
黃郁珊小檔案 很騷的中天女記者事件
年齡:約23歲
上圍:約34C

高:約158公分
體重:約50公斤
學歷:文化大學畢業
經歷:曾在中視新聞部實習,目前為中天電視政治中心助理文字記者

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