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善芳

香艷日記
盤姍姍

韓峰局長「香艷日記」網上熱傳 被爆每天喝酒、玩女人(2010/03/02
00:20)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一部被認為是廣西某市煙草局局長的日記在網上引起極大轟動,因為日記裡頭除了寫他常應酬喝酒外,
還記錄了他與數名女下屬淫亂等細節。有網友懷疑這部日記是假的,因為這麼私密的東西不太可能外流。但也有網友懷疑,是局長情人小譚的丈夫「含仙子」發現此
事後非常氣憤,而在網上揭發這件事。
日記顯示,在大部分的日子裡,這位韓姓局長都在喝酒,不管週末還是工作日,有時上班到了下午還在爛睡;除此
之外還記錄他兩次受賄經歷,以及官場交易內幕。
在2007年的日記中,他還對人生與女人做個總結說,「我在員工中的威信高,今年更是全面完成任
務,收入又高達20萬元,明年更好做;今後就會好好地玩到老。玩女人上,終於玩了,又和小盤玩上了,還固定地和譚善芳玩,還有個莫瑤玩,今年真是交了桃花
運,女人多了就是要注意身體。」
發出這則日記的網友「含仙子」表示,他偶然發現妻子與她單位的局長有親密關係,才會公布這項消息。但有網友認為,
這則日記有可能是捏造的,因為誰會在日記裡留下違法的證據呢,而且日記也不太可能外流。但也有網友認為日記如此生動真實,看起來不像是做假的。

——韓峰局長香艷日記中的人物鏈 
 
日記裡先後出現與
其有特殊關係之女性有:  
譚善芳(日記裡小譚,阿芳為同一人。部下,屬主動進攻型。服務好,較討韓喜歡)  
彭霞(身份不明,很可能是
部下,前情人,在一起一年半,花費4萬)  
李麗(欽州老情人,網絡資料顯示為主體業主,家境可能一般,其中一次給了2000元)  

盤(盤姍姍,部下,到手不易,zuo愛厲害,先後送了手機、相機等)  
楊淑紅(省局同事,廣西煙草學會秘書長。但較小資,時常電話短信纏人,令
韓煩厭)  
莫瑤(部下,清純型,已有默契,2007年尚未上手)
網友點評
網友A:娶妻莫娶煙草女,嫁人莫嫁煙草人!
網友B:「非常簡練,但真實生動,文筆流暢,充分刻畫人物內
心世界,尤其是細節描述得較好」。
網友C:韓峰局長日記不異是一部新的官場現形記。
網友D:不管事情真假,沒有網絡這樣的事情很難得以公
開。
網友E:日記內容部分可以得到核實,特別是日記中一些提到會議的,當天確實有會議。

廣西煙草專賣局有關負責人3月1日晚間向
媒體承認,近日在互聯網上流行的廣西煙草系統「香艷日記」男主角韓某已被停職審查,紀檢監察部門對其可能涉及違法違紀問題正式調查。
最近在海內
外互聯網上流傳了這位曾任廣西來賓市煙草專賣局局長韓某以第一人稱寫的日記,這些日記內容簡短,頗具時下流行的微博,不過內容卻「很黃很暴力」。曝光的日
記中,寫作時間為2007年至2008年。在日記中,這位局長詳細記錄了自己每天的工作和生活狀態,除了上班和陪家人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喝酒、玩女
人、收人錢財。在日記中,這位官員提到了6位與其有親密關係的女性,並提及真名,甚至還詳細寫出一些女性的住址門牌號。
日記現身後,網友迅速展
開了「人肉搜索」,查實日記主人系原廣西來賓市煙草專賣局局長韓某,後又任廣西壯族自治區煙草專賣局法規處處長,事發前已轉任廣西煙草專賣局銷售處處長。

據悉,2月22日,廣西煙草專賣局在網上瀏覽到日記內容後,立即召開了會議,考慮到韓某在事發後,無法進行正常工作,對其進行了停職檢查,並由
紀檢監察部門進行了初查。廣西壯族自治區煙草專賣局稱,「根據初查情況判斷,『局長日記』的內容不是空穴來風」,目前紀檢監察部門已經立案調查。


賓市煙草局局長韓峰日記: 每天就是收錢、喝酒、玩女人…

近日,一片題為《老婆,韓局長叫你出去開房》帖子在網絡上被網友瘋狂轉載,大
致的內容講的是某男子偶然看到廣西來賓煙草局局長韓峰的日記《廣西來賓某局長與有夫美少婦的香艷日記》,發現自己的妻子譚善芳在兩年前和韓峰有不正當關
係,氣不過,於是在網上發貼稱,千萬別學哥,哥戴綠帽了!娶妻莫娶煙草女,嫁人莫嫁煙草人!煙草系統的腐敗、墮落和黑暗是有名的!
網友立刻對譚善
芳展開了人肉搜索,譚善芳是誰?譚善芳照片,甚至譚善芳的照片立刻成了網友熱搜對象。
這個局長有意思,日記啥都寫,很黃很暴力啊!這下全國出名
了!

香艷日記全文非常的長...底下節錄重點:

局長日記全文:
8月20日 星期一 29──36℃多雲

午阿武到後回來賓。中午深圳煙廠的邱經理過來,和馮太生、梁國雄等陪他們吃飯。下午在宿舍。晚上加上福建中煙的李德輝等一起吃飯,喝了不少酒,還和他們去
了一下歌廳,譚善芳送我回來,結果她大膽地吻了我,記得答應她明天和她聯繫,這難道又是一起艷遇?

8月21日 星期二 26──33℃雨

午在宿舍,準備一下明天要和城區員工講的「文明禮貌」內容。下午去一下辦公室處理一下文件。晚上黃桂廷叫出去吃飯,沒去。晚上在國大開了個房,約譚善芳
來,她自己在這裡有套房子,老公已經調回柳州了,結果她在這過夜,卻什麼都沒做,連澡都沒洗。

8月29日 星期三 25──34℃多雲

午10點席亮文帶了六個人過來,看我們的營銷、物流和機構設置。中午一起吃飯,吃到2點半,喝了不少酒。睡了一個下午,晚上譚善芳叫去她那,她住高速路口
交警大隊背後的福鑫小區的4棟2單元23號房,9點半到她家,這是套二房一廳約60平米的房子,她說是經濟適用房,800多元一平米。和她做了三次愛,她
陰道比彭霞的寬,但她動得比彭霞強力而大幅度,早上做時才射了。

8月30日 星期四 25──35℃多雲
一早打的回,譚今天去華
東五省。昨晚真累了,二個晚上都沒睡,又做了一個晚上的愛。上午在宿舍。下午去辦公室處理一下文件。晚上吃藥睡。

9月5日 星期三 
25──28℃雨

上午去辦公室和楊波坐一下。中午和他們一起喝酒,楊波喝多了。下午睡了一覺。晚上譚善芳叫去她那,她喝了酒,一起做愛,
她出了不少的血,可能是我太用力了。一早又做了三次。

9月14日 星期五 24--31℃雨
  
  上午和莎去民族大道
的電信網點,她要退了小靈通,電信真討厭!騙人開戶就到處都有點給你開戶,但退戶時卻只有一個指定的點,工作人員還才一個,排隊5個人,卻排了二個小時才
辦完,真不怪社會非議他們!吃了飯回。
  
9月15日 星期六 25--30℃晴
  
上午和莎去五象廣場走走,吃了飯
回。
  
9月16日 星期日 24--31℃晴
  
上午莎去買菜。中午王書城叫去桂景大酒店吃飯,就我們倆,他給了兩瓶
茅台酒和5萬元,存了3萬,拿兩萬回去。
  
9月17日 星期一 23--33℃晴
  
上午阿武到了後回來賓。中午何慶
清等一幫人過來,一起喝了不少的酒,他們下午走了。

9月18日 星期二 21──32℃晴
上午在宿舍。下午先去國大要了個房再去
辦公室,容日謙等來,明天他們考專賣員,晚上和他們一起喝了不少的紅酒。11點多去國大,小譚早到了,她來月經,用嘴和我做。

9月19日
 星期三 21──32℃晴
上午在宿舍,中午紅河、安徽、李月芬等來,和他們一起吃飯,喝了不少酒。下午睡了一覺,晚上去國大,小譚還是用嘴和我
做,射了。

9月20日 星期四 19──32℃晴
一早小譚走了我也回了,累。下午到辦公室,陳璋到辦公室坐一下,給了1萬元,李
給了2000元。

9月26日 星期三21──30℃多雲
上午阿武到後去買了個LGKW820雙模雙待手機,花了3720元。回來
賓。下午到辦公室,處理一下文件和他們談一下銷售的事。晚上小譚要和我做,她
29號要結婚了還要和我玩,看來這個女孩真是太野了!到國大開了個房,她10點多到,洗一下,上床就做,動作很大。一起病毒,半夜又做一次,她又出血了。
睡了一下,早上又做一次,這次沒有出血。

9月27日 星期四24──32℃小雨
早上9點半回房間,再續了一天房給小譚。一天在宿
舍。

10月3日 星期三23──27℃陣雨
上午和莎先去電科廣場賣了張TF1G卡,我S1用的,原來的給了小譚。再去老夢吃飯。
這兩天在家玩手機。

10月10日 星期三20──30℃晴
上午在宿舍。下午去辦公室處理一下文件,到國大開了個房,晚上紅河歐陽
來,我不陪他吃飯了,免得嚇了人。11點去國大和小譚做愛,做了三次,射了,累。

11月7日 星期三11──25℃晴
一早小譚送
我回來。上午看一下材料。下午去辦公室,和崇左財務的坐一下。晚上給物流的員工講「文明禮貌」講座。

11月23日 星期五14──26℃

上午半天會,是「兩個維護」在崗位的交流會,幾個單位講講,談天江講講,10點40就給結束了,要紀檢組長和政工科長們都參加,真是的。下午在
家。晚上終於得在家吃飯了。叫阿武去韋螢處拿了個尼康S200相機,要給小譚的。

12月29日 星期六9──12℃多雲
早上又和
小譚做了一次,射了。10點回,去一下辦公室。下午一點和阿武回南寧,接了莎去欽州,晚上一家人吃飯。

2007年過去了,這一年我的工作
更順手了,企業規範,中層幹部努力而理解我的工作意圖,我在員工中的威信高,今年更是全面完成任務,收入又高達20
萬元,明年更好做。鑒於此我都無所謂回不回區局了,能再干二年直接回區局干個閒職再內退最好。今年兒子又爭氣,得到了推薦研究生,不用考了,兩年後他找工
作會容易多。今年自己玩相機上了一個台階,今後就會好好地玩到老。玩女人上,終於玩了楊淑紅,又和小盤(盤姍姍)玩上了,還固定地和譚善芳玩,還有個莫瑤
待玩,今年真是交了桃花運,女人多了就是要注意身體。

關於其中一位女主角楊淑紅的記錄
楊淑紅髮瘋了一樣,騷擾,像沒有談過戀愛
一樣,真是嚇人!不理她了。

楊淑紅又來騷擾,看討厭了!真幸虧上次在北海沒有碰她,這樣搞真的要出事的!不能再她了,用信息講了她一下,
今後再不理她了。

辦公室說楊淑紅和李章達要來檢查明碼標價的工作,上午到辦公室,結果她下午才來。一起談一下,再去看一下物流。吃飯前走
去看一下這項工作,結果很不到位,要麼就是不標,要麼就是標籤不統一,看來要整頓一下。更要命的是在國大邊的一個叫金葉的專賣店居然擺買著走私煙,還不
少。吃了飯叫市局稽查隊去查,一查查出的東西不少,走私煙就有4件多,還知道這個店是蘇琪武開的!好看。晚上去楊淑紅的房間,和她做了一個晚上的愛,她功
夫還好,上下都厲害。

上午開一下會,就討論。下午也是開一下會再討論。明天要述職述廉,共7個單位。晚上北海局請吃飯。晚上10點和阿武
到咖啡廳去看央視5套的武術節目,酒店收不到,叫楊淑紅來,她也來了,11點半看完回到酒店,叫楊來房間,她有意思,但不敢來,以後慢慢來吧。


午討論,也不集中總結了。散會後楊淑紅來房間,碰了她了。吃了飯,她還暗示和她做愛,沒時間了,以後再說。

上午繼續寫,基本完成醫改部
分,開始寫教改了。下午去辦公室處理一下文件。星期一去北海開中心組學習會。3點和阿武回南寧。這幾天楊淑紅老是打電話和發信息,不勝其煩,看來她很癡情
的,可不能惹她,估計會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