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離婚後,為何找上已婚男人?




A:我愛人很瘋狂,不愛了就說對不起離開,所以兩次婚姻,都沒出軌。可是愛可遇不可求,當你一直沒有愛
時,怎麼辦?過無性生活嗎?我只要兩個月沒有性就開始很焦躁。那陣子我受夠複雜的男女關係,我想旅行,自在過日子,我只想有固定性伴侶,兩禮拜1次,不要
太傷腦筋,可以滿足基本需求就好。可是我在酒吧遇到他,他小我10歲,很親切,來台談生意,我們聊到半夜都不想回家,他隔天要離台,我看他很冷帶他去洗溫
泉,一直做愛到天亮。
通常這種關係做完愛就結束,可是我送他去機場,整整10小時都在講話。他講他的人生,他家很有錢,他後來在中國做生意,娶
中國太太。我想以後他可能來台偶爾給我打個電話,沒想到他回去後回我一封熱情洋溢的情書,我們每天通電話,寫mail,後來受不了約在香港見面。


 


需要狂野性生活


 


這男人對我真是驚喜,才27歲,我知道他一定會愛上別的女人,我們的熱情也不會永遠持續,可是我希望愛
情若沒了,我可以做他的紅粉知己。



我知道為何他需要我。男人蠻虛榮的,都喜歡漂亮女人。我彌補了他生活欠缺的文化生活跟狂野,他
年輕很叛逆,跟很多女人愛恨糾葛,這3年定下來,表面上事業成功,家庭美滿,可是生活只有工作,跟兒女相處。



他老婆年紀比他小,不了解他的壓力,兩人常吵架,我經歷過這些,會給他建議。我希望他快樂,面
對他年輕衝動那一面,我比較母性溫柔;我也可以很小女人,讓他展現大男人有擔當的一面。我包容他一切。



Q:你曾很看不起這種男人,為何現在能理解?
A:或許我也不安於室,女人也需要狂野的
性生活啊。對雙子座的我來說,過雙重生活一點也不難,反而失去自由會痛不欲生。
我遇過很多夫妻,婚前該有很浪漫的日子吧,但結婚後,女人為男人生
孩子,每天穿著樸素去上班,管理先生的金錢,生活緊密綁在一起,可是卻不再一起看電影或旅行。
她漸漸忘了自己,而他擁有名聲,穩定的家庭跟物質生
活,只缺一個讓他熱情澎湃的女人,這種男人滿街都是。我前衛,美麗又勁爆,性能量一級強,他們本能地在我身上聞到一種放蕩不羈的氣息,自然把我當成完美情
婦翻版。


 


不要求男人負責


重點是我不麻煩,不會要求要負責。我在部落格「女人不是一張椅子」寫到:身為情婦絕不要笨到去改變男
人,情婦的責任是帶給男人愉悅,懂得尊重男人的太太,男人煩家庭事業還不夠嗎?不要覺得犧牲,付出本身就是回報。



其實男人不跟我偷情,也會跟其他女人,我只不過是他夢想的女人,不是他正式豢養的情婦,也不會
為他浪費青春,放棄自己的生活。我一點也不妒忌他老婆,原因是為一個男人守在家裡,實在不是我能做到的。有老婆很好,表示他不會想跟我結婚,也不會為了更
適合結婚的女人離開我,我和他的價值存在於彼此都無法為對方擁有。


 


看看她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