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洋的神秘地帶並不止百慕大三角區一個,「神秘地區」至少有7個。百慕大三角區、日本海域三角區、沉沒在大西洋島附近海域等。

日本 魔鬼海

海洋中的神秘地帶

據資料表明,海洋的神秘地帶並不止百慕大三角區一個,「神秘地區」至少有7個。百慕大三角區、日本海域三角區、沉沒在大西洋島附近海域、太平洋夏威夷至美國大陸間的海域、葡萄牙沿海和非洲東南部海域、哈特勒斯角。

到底是什麼力量在起作用,使三角區如此神秘?迄今為止,任何一位科學家都無法解釋。飛機、船隻的失蹤事件在年復一年神秘地發生著。日本海域三角區在日本本州的南部和夏威夷之間,日本人叫它「魔鬼海」。這個魔鬼海三角區,是從日本千葉縣南端的野島崎沖及向東1,000餘千米再與南部關島的3點連線之間的區域,在這裡很多船舶和飛機也是無影無蹤地消失了。

最奇怪的事件是1976年1月16日,一艘載有220屯礦石的挪威運輸船「貝爾基·伊斯特拉」號在毫無巨風駭浪的情況下,莫名其妙地在這裡失蹤,並失蹤得毫無痕跡;另外一些失蹤船隻的記錄,也表明它們都是奇怪地消失。1980年,一艘從美國洛杉磯起航至我國青島的貨船,在野島崎以東1,220千米處,即進入了日本魔鬼海域時,突然發出了「sos」救援信號,不久,這艘掛南斯拉夫旗,載重為14,712噸,有船員35人的「多瑙河」號貨船便消失在這片神秘的海區。而僅僅在前一天夜裡,與這艘貨船失蹤時間相隔不到9個小時,另一艘巨輪也在日本魔鬼海宣告失蹤,這是一艘從智利駛往日本名古屋的利比亞貨船。

它是航行在野島崎以南570千米處遇難的。這艘名叫「阿迪尼斯」號載重29,700噸,有船員32人的貨輪,也是在發出「sos」信號後很快沉沒的。「阿迪尼斯」號和「多瑙河」號分別失蹤的5天和6天之後,即1981年1月2日下午5點47分,一艘希臘貨輪也在野島崎以東l,300千米處,連續發出呼救後,莫名其妙地失蹤了,船上的35名船員也無一生還。短短一個星期中,3艘巨輪連續被魔鬼海吞沒,不能不使人感嘆這片海域到底怎麼了?

同樣奇怪的是,失事後,對該海域進行搜索的飛機和艦船均找不到失蹤船隻的痕跡,更不見失蹤船員的屍體,彷彿被大海吸進去了一樣,其他一些艦船、飛機的失蹤也是在羅盤、儀表莫名其妙地失靈後,就再也沒有消息。所以人們也把它叫做魔鬼三角區,日本人甚至叫它「天龍三角區」,這是回本人選用西方神話故事裡的天龍命名的。天龍是個長著翅膀和利爪、口中吐火的巨大怪魯,象徵著暴力和邪惡。

引自 : 海洋中的神秘地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