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本週運勢1.17-1.23

本週紅榜星座

雙子座:本週雙子會過得相對比較悠閒,工作輕鬆戀情美滿。

射手座:射手本週會感到生活中的一切都有了明確的結論,不再因為猜測而煩躁不安。

白羊座:本週白羊運勢還不錯,如果自己不給自己壓力,相對來說還是很好過的。

本週黑榜星座

巨蟹座:本週巨蟹會因壓力增大而導致情緒失衡,身邊的人會覺得巨蟹不可理喻。

處女座:處女座本週會因運勢低迷而經歷苦難,卻能因此而真正看清一些東西。


白羊座

星運指數:★★★★☆

整體運勢:本週白羊如果自己不給自己壓力,相對來說還是很好過的。

戀情:本週白羊戀情運勢相對輕鬆,單身白羊有機會遇到可以讓你簡單相處的對象。有戀人的白羊在情侶相處時也能互相包容、體貼。

工作:本週白羊會有工作接近收尾,因為需要負責的事項頗多,所以本週白羊會在工作上花費相對多的時間和精力。

健康:由於精神壓力增大,本週白羊需要抽時間讓自己安靜放鬆一下。

小貼士:不要把責任都扛在肩上,偶爾向他人求助也是有好處的。


金牛座

星運指數:★★☆☆☆

整體運勢:本週金牛座將被舊事糾纏,放平常心去解決,結果讓人成長。

戀情:本週金牛會在戀情中糾結主導權問題,單身金牛往往有「分手了也不放過你」的想法,使得本週新的戀情不會近身。有戀人的金牛則會以「愛」的名義做出一些過分的事。

工作:本週金牛工作運勢低迷,過去的隱藏問題重新冒出頭來,金牛需要將歷史問題全力解決。

健康:思慮增多,容易感到緊張、暈眩。

小貼士:職場人事變動,機遇出現。


雙子座

星運指數:★★★★★

整體運勢:本週雙子會過得相對比較輕鬆,環境輕鬆之外,雙子也會自己給自己創造空間。

戀情:本週雙子在戀情上變得可愛,單身雙子會因好心情寫在臉上,從而得到異性的關注。有戀人的雙子與戀人相互包容,相處融洽。

工作:職場氛圍逐漸輕鬆,雙子在鬆了一口氣的同時也會在工作安排上做些小手腳,讓自己可以輕鬆度日。

健康:本週雙子健康程度較高,保持正常的作息可以讓健康持續下去。

小貼士:給自己放假要適度。


巨蟹座

星運指數:★☆☆☆☆

整體運勢:本週巨蟹會因壓力增大而導致情緒失衡,身邊的人會覺得巨蟹不可理喻。

戀情:本週巨蟹在戀情上會多加挑剔,單身巨蟹會因為將近刻薄的挑剔讓異性遠離。有戀人的巨蟹則會讓戀人覺得你簡直是無理取鬧,不可理喻。

工作:本週巨蟹的職場流言蜚語瀰漫,巨蟹身在其中可能會覺得壓力倍增,本週巨蟹需要謹慎處理職場關係。

健康:本週巨蟹會因過度疲勞而導致抵抗力下降。

小貼士:遇到不能處理的問題時不妨先避一避風頭。


獅子座

星運指數:★★☆☆☆

整體運勢:本週獅子會陷入疲憊的狀態,事務繁多,又不願意讓身邊的人幫助。

戀情:本週獅子座戀情運勢走高,單身獅子有機會被異性當面表白,但獅子卻會因種種原因有些退縮。戀愛中的獅子則沒什麼顧忌,將愛情表達的熱烈而瘋狂。

工作:本週獅子工作上會有陷入困境之感,事無鉅細都需要經過自己的手才會放心,但這樣也會讓自己身心俱疲。

健康:本週獅子健康狀況非常好,雖然生活有些折磨,但是獅子座的身體還足以應付。

小貼士:信任身邊的人,他們可以幫到你。


處女座

星運指數:★☆☆☆☆

整體運勢:處女座本週會因運勢低迷而經歷苦難,此時處女座才能真正看清一些東西。

戀情:本週處女座戀情運勢穩定,單身處女座會遇到不錯的交往對象。有戀人的處女座則會容易與戀人產生家人般的安全感。

工作:本週處女座的工作運勢減弱,行事之時會倍感艱難。

健康:本週處女座需要注意飲食問題,合理的飲食可以減少腸胃的負擔。

小貼士:艱難無助時才能讓自己的實力一展無餘。



天秤座

星運指數:★★★☆☆

整體運勢:本週天秤因為桃花過剩而引發了一系列的事件,其中困擾有之,助力有之,一切全看天秤如何處理。

戀情:本週天秤戀情運勢展現一片桃花盛開之勢,單身天秤因為選擇太多而不能抉擇。有戀人的天秤則因為干擾太多,讓戀人對天秤徹底沒了信任感。

工作:本週天秤工作運勢一般,效率不佳但也沒有大錯出現。

健康:本週天秤身體狀況不佳,應多多參加鍛鍊。

小貼士:人際關係是本週必修課。


天蠍座

星運指數:★★☆☆☆

整體運勢:本週天蠍會陷入自己的世界中,心如旁騖的你在外人眼中卻十分不負責任,不務正業。

戀情:本週天蠍對於感情進入冷靜期,單身天蠍更關注對方條件上的利弊。有戀人的天蠍與戀人相處平淡。

工作:本週天蠍會因注意力沒有集中在本職工作上而被身邊的人冷落。

健康:本週天蠍需要多多喝水,以防上火。

小貼士:事有輕重緩急,有些事並不急於一時。


射手座

星運指數:★★★★☆

整體運勢:本週射手會感到生活中的一切都有了明確的結論,不再因為猜測而煩躁不安。

戀情:本週射手戀情運勢有撥開雲霧的感覺,單身射手不再徘徊於愛與不愛的抉擇中,一切答案都已明了。有戀人的射手則會因為清晰了自己的感情而給戀人一個明確的結果 到此為止或修成正果。

工作:本週射手工作得到結果,不如意有之,但總體滿意。射手也因為工作完成而倍感輕鬆。

健康:本週射手需要控制食慾,不要因為生活輕鬆就放鬆對自己身材的要求。

小貼士:快樂的同時也要有理智。


摩羯座

星運指數:★★☆☆☆

整體運勢:本週摩羯會因為眼高手低而使自己陷入困境,當能力達不到時又會逃避、推卸責任。

戀情:本週摩羯戀情運勢陷入波折之中,單身摩羯會對感情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有戀人的摩羯則因為不喜歡擔責任而假裝弱者。

工作:本週摩羯對於工作會感到心浮氣躁,做事效率受到影響。

健康:本週摩羯身體狀況還好,但還需要注意保養。

小貼士:保持客觀,不要過高估計自己的能力。


水瓶座

星運指數:★★★★☆

整體運勢:本週水瓶因為過分敏感可能會造成與親密之人的誤會,卻也會因為可以瞭解他人想法而跟旁人相處融洽。

戀情:本週水瓶戀情十分容易受到影響,單身水瓶可能會因為旁人的意見而跟並不合適的人在一起。有戀人的水瓶則會因為戀人的想法跟自己不一致而與之爭吵。

工作:本週水瓶可以敏銳感知對方的喜好,在工作處理上可以很好的利用這點來推進工作進程。

健康:本週水瓶需要小心意外的磕碰給身體帶來的傷害。

小貼士:機會在靠近,你是否有實力抓住。


雙魚座

星運指數:★★☆☆☆

整體運勢:本週雙魚會理智地分析自己的生活,這樣的分析讓雙魚認清世情的同時也讓雙魚覺得接受不了,負面情緒需要宣洩。

戀情:本週雙魚對於戀情的處理趨於理智,單身雙魚對於認定的目標會有大膽的舉動。有戀人的雙魚則會更理智地分析戀人的合適程度。

工作:本週雙魚在職場需要謹慎,雖然阻礙多多,但是謹言慎行可以保你本週順利度過。

健康:本週雙魚因為壓力較大,使得負面情緒得不到發洩,需要找一個輕鬆的方式讓自己的身心得到放鬆。

小貼士:精力有限,集中精力做事才能得到成效。

引自 : 我要好運一星期!1.17-1.23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