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蛇夫座
蛇夫座的由來占星專家許書維解釋

蛇夫座因為有蛇,所以有些民眾直覺不喜歡,不過占星專家指出,蛇夫座的由來,在希臘神話裡是一位神醫,而纏繞在神醫拐仗上的蛇,希臘人象徵是恢復重生的意思,很多醫療單位就是延續神醫上的蛇,包括衛生署或是聯合國衛生組織都會有蛇的圖樣。

或許就是因為蛇的名稱,讓射手變成蛇夫的人,有點擔心,不過占星專家說,蛇夫座,其實是個了不起的星座。占星專家許書維:「蛇夫座是神醫的象徵,蛇夫座的名字是阿斯克勒琶,那其實他是一個非常有惻隱之心的人。」

蛇夫座就是「阿斯克勒琶」,他不喜歡戰爭,看到人為了生病痛苦的樣子,決定專心鑽研醫術,最大成就,就是醫學獨立於巫術,但救人無數,因此被宙斯賜死,而他握在手上的蛇,希臘人認為,就是神醫看到蛇蛻皮後的重生,悟出救人的道理,因此蛇,也被認為是一種恢復更新的意思,包括衛生署、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等相關醫療單位的徽章,都會有蛇的圖樣。

許書維:「有人說他同時具有射手座跟天蠍座,就是具有這種比較深沉的、比較纖細的、比較敏感的,然後同時具有一些很務實的特質。」

占星專家認為,蛇夫星座短短7天,沒有特殊的星象歷史和統計,而國外也不喜歡13這個數字,蛇夫座雖然並不差,在占星界也沒被受到太大重視。

引自 : 蛇夫座沉穩內斂 希臘醫藥神化身



最近天文學家占星學者發現,由於地球軸心過去3千年前的變動,必須要把原來的12個星座,新增一個蛇夫座,而時間剛好和射手座重疊,並且所有星座的時間,也得要往後延1個月,不過占星專家指出,這其實不是新的發現,只是蛇夫座只有短短7天,而且觀察好幾年也沒有特殊的變化,因此星座命理專家,仍然不會將蛇夫座入列。

蔡依林追求表演100分,標準處女座個性,大S變美不懈怠,是注重外表的天秤座,用星座預測個性的觀點,最近卻可能有所改變,因為地球軸心過去3千年的變動,早已經改變星座日期,必須要把原來的星座,往前推1個月,而且還冒出,第13個星座,蛇夫座。

蛇夫座的象徵,是一個男人手上拖著一條大蛇,占星家指稱,蛇夫座個性沉穩,也很有執行力,日期只有7天,剛好和射手座重疊,像是林志玲、劉嘉玲,還有黎明,都從射手做成了蛇夫座。

記者:「2星座變13星座會不會很奇怪?」民眾:「會吧。」記者:「所以你以後會說自己是什麼星座?」民眾:「射手。」

占星專家:「請相信這不是新的概念,我們還需要一些時間去測試,這到底適不適用在最新的星座當中。」

擠進一個蛇夫座,星座大亂往後推,雖然大部分的星座命理專家,仍不會將蛇夫座入列,不過這多少已經引起星座迷熱烈討論。

引自 : 地球移動星座大挪移 冒「蛇夫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