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套幣
兔年套幣
兔年生肖紀念幣13日開賣,限量12萬套,分配到最多數額的臺灣銀行台北總行,12日晚上6點半就有民眾排隊,一直到13日早上9點開賣,人潮已經綿延超過800公尺,搶到頭香的是一位任先生,他說因為今年要和女友結婚,想買紀念幣,當作結婚禮物送給未婚妻。排隊超過12個小時,這一位頭戴毛帽,身上還背著摺疊椅的任先生準備搶頭香,要買建國百年的兔年紀念幣,和任先生一樣,冒著10度低溫的排隊的,還有這麼一大票人,有穿著制服的高中生,也有5歲小孩,限量12萬份的兔年紀念幣,分配到最多數量的台灣銀行台北總行,人龍從重慶南路、寶慶路、博愛路一直排到衡陽路,綿延超過800公尺,幾乎把臺灣銀行給繞了一圈。

全台灣瘋兔年紀念幣,即使紀念幣因為國際銀價大漲,比起前5年,1350元的價格還貴了200元,今年這一套要賣1550元,創下歷年來新高。

但是民眾熱情不減,兔年生肖紀念幣適逢建國百年,魅力更加倍。


引自 : 兔年套幣開賣 搶購人潮湧現



兔年套幣買無台銀無奈

台灣銀行一○○年發行兔年套幣,全省各縣市台灣銀行分行被民眾熱烈創購。台灣銀行新竹北大分行羅濟旺經理,對一些排隊民眾沒有購買到兔年套幣,甚感抱歉,未來中央銀行若配給台銀多一些套幣,就不會發生有民眾抱怨現象了。

台銀新竹北大路分行羅濟旺經理表示,兔年套幣在該分行配額極少量,讓購買民眾深夜排隊領號碼牌順序購買、數量有限,造成沒有購買到的民眾抱怨連連。

羅經理表示,有部分民眾排隊順利買到票後,又再次排隊抽號碼牌,等第二次排隊購買時就因為已經售完,而無法順利購買到而大發雷霆,讓民眾抱怨連連,指責銀行的不是,台銀工作行員也非常無奈。

引自 : 兔年套幣買無台銀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