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美CEO胡敏珊
最美CEO胡敏珊

隨著香港名媛千金現在正流行配戴的CHOUETTE錶正式進軍台灣,也讓人驚艷到該品牌創辦人胡敏珊Christie的美。關於她的美麗秘訣,胡敏珊分享:「即使再忙,每天早上我都會喝一杯中藥茶,對我消化系統有好處。」

此外,胡敏珊也透露,她愛吃一堆健康食品,包括綠藻素、靈芝丸、螺旋藻丸、紅莓丸和玫瑰色草茶等。胡敏珊強調,人越大,就越覺得健康重要,因為健康是有錢都買不到的。

而規律的生活作息,也是胡敏珊維持美麗的秘訣。胡敏珊每天上午大約7點半起床,念佛及坐禪半個小時,接著會做半個小時的運動;梳洗之後就在家吃簡單健康的早餐。9點半到達辦公室,開始一天的工作。

胡敏珊說,她的午餐通常很簡單,有時還會親自下廚。但她喜歡獨自享受晚上的時間,十點時邊聽音樂,邊做運動,會做一個簡單的SPA,讀讀書,在 12點之前睡覺,睡覺前再念佛及坐禪半個小時。

外型甜美又優雅的胡敏珊,是香港上流社會中相當活躍的時尚靚女。15歲開始做平面模特兒,拍攝過維他奶、龐氏、國泰等廣告,並為母親開辦的服裝企業作代言。就像這次令人驚艷一樣,很多人認識胡敏珊是因為她代理的「錶」,也是因為她亮眼的外「表」而起。

但,除了美麗的外表,胡敏珊的名錶代理事業也做的相當成功,只是每晚女強人拖著疲乏的身軀回家,孤枕入眠,伴她入夢的,竟是悠悠的音樂盒歌聲。胡敏珊說,她有個Hello Kitty的音樂玩具,每晚臨睡前打開音樂盒聽音樂,感覺自己像個小baby。

此外,胡敏珊還特別分享的是:「其實,做人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你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覺得很漂亮,那是因為你心裡很漂亮,一切都是從心開始的…」。

原文網址: 香港「嫩妞名媛」胡敏珊美麗秘訣 念佛、坐禪、喝中藥茶




最美CEO胡敏珊

引自 : YouTube - 香港最美CEO胡敏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