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日記》爆出前晚因劉香慈被拗應酬,進而讓姚元浩等人看不下去,與劇組起衝突。

近來相當火紅的電視劇《新兵日記》又爆出內幕,前晚劇組在成功嶺收工後,「士官長」劉香慈被劇組拗去應酬,但近來尿道發炎又感冒的她,在會後情緒崩潰落淚,陪同的「新兵」姚元浩以及阿龐等人看不下去,最後竟與劇組統籌「四哥」爆發肢體衝突。

據傳在前晚爆發的衝突中,先是阿龐與姚元浩和劇組統籌「四哥」爆發口角,阿龐拿出手機企圖錄下過程,卻遭四哥嚇阻「你拍什麼拍!?」並動手搶手機,進而爆發肢體衝體,也因此波及到姚元浩,眼角、嘴角都掛彩。

民視27日晚間舉行尾牙,《新兵》主要演員都到場同樂,不過姚元浩卻戴著斗大墨鏡出場,反而更引人注意,只是被問到此事時,姚元浩與阿龐卻是封口避談,而當晚委屈落淚的劉香慈則否認此事。

由於前晚收工時,一名中部指揮官到成功嶺參加敦親睦鄰聯誼會,在地的旅長便要求演員來表演,劉香慈再被半迫情況下,挺著近日不舒服的身體前去,但卻有軍中人士指出,當晚她唱歌時,有些軍官喝醉、態度欠佳,讓劉香慈結束後相當委屈;不過她在民視尾牙上卻澄清,透露「(尿道)發炎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只是事情爆出後,新兵製作人郝孝祖大分貝澄清,並向媒體解釋「當晚只是去拍照,沒有舞台、沒有唱歌、沒有塞紅包等動作。」更砲轟製作統籌「沒有經驗、處理不當」,並表示未來只要在拍戲過程,有人要求「演員出場」,通通不同意。

現在也傳出民視總經理陳剛信得知後相當不滿,派人趕到成功嶺開除該名統籌;雖然郝孝祖表示「現在軍紀如山,軍方也十分保護藝人!」不過據悉,軍方對此相當緊張,認為若是劉香慈放話,「不排除對她提告。」

原文網址: 劉香慈被迫交際應酬 姚元浩討公道與劇組爆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