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
孫燕姿加盟新東家,準備發行新專輯。(圖/美妙音樂)

歌迷等了4年,孫燕姿終於回來了!這次她加盟新東家美妙音樂,並準備將於3月1日推出新專輯。而她也於28日開通微博,隨即引起歌迷瘋狂關注與評論,一小時就湧進5萬名粉絲,不到一天粉絲人數就破10萬,網友紛紛開心地表示「你終於來了!」

孫燕姿歷經2007年《逆光》專輯的「埃及事件」後,已4年未推出新作品,這期間不斷傳出許多國際唱片公司對她很有興趣,但都未獲得本人證實。在沒發片時,她重新面對自我,也積極準備新作品,想握有音樂自主權的她,不在意誘人的加盟條件,只想做自己想做的音樂。

孫燕姿
▲孫燕姿開通微博,並放上可愛嘟嘴照。(圖/截自孫燕姿微博)

至於外界關注的簽約金,美妙音樂不願透露,僅表示以華人唱片最高規格條件贏得了天后的唱片合約。即將發行新專輯的孫燕姿,也加入微博行列,希望藉此與歌迷分享點點滴滴,而她發的第一篇文章說:「我來了。 ;)」隨即引起歌迷瘋狂關注與評論,讓還在摸索的她有點嚇到說:「什麼狀況,你們的留言我在猛看!跟我一樣激動是嘛。」

原文網址: 孫燕姿微博開通首日 歌迷瘋狂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