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理財指南

未來一週,日星上行,水星在不穩狀態,木星持續退行,冥王星退行。這種組合將帶來強烈的思想進化與震盪,簡單說,在此背景之下,你對於自己的生活、工作以及投資,將產生大量的思潮與反思,很可能考慮重新洗牌。在此大背景之下,未來一週甚至兩週的工作與生活,都將是波瀾壯闊的,請做好思想準備。說回投資,本週期比之前預想要付出更多的精力,所幸收益不差。

前三名戴小紅花:

雙魚座:強運起

水瓶座:財運旺

摩羯座:人緣好



白羊座 Arise 21/3-20/4

白羊座有點自我加壓的一週。得失心重、不肯輕易示弱的一週。擺脫心結、善用現有資源創造最佳狀況的這段日子,境隨心轉,可望暫時拋開陰影,拉高聲勢行情。人氣和手氣大幅竄升,情感和金錢同時中得頭彩的機率不低,無論在實體或虛擬社交場合都易靠著迷人談吐引起好感,財運穩定,身體平平。

愛情是每天期待回家

本週幸運色:粉色

本週提防星座:獅子座

本週幸運星座:水瓶座


金牛座 Taurus 20/4-20/5

金牛座翻來覆去但最終豁然開朗的一週。曲折迂迴,苦後回甘。腳踏實地的這段時間讓金牛座想清楚很多人生的判斷與抉擇,因此無比堅定自己的人生方向。財務走高,前段時間持續的破財之勢本週得到遏止,工作機會增加,但需加以判斷分辨。身體有明顯發胖趨勢,要克制。

愛情是不願虛度的每一個瞬間。

本週幸運色:藍色

本週提防星座:白羊座

本週幸運星座:巨蟹座


雙子座 Gemini 21/5-20/6

雙子座敬業的一週。盡忠職守,恰如其分。臨時意外干擾大增的這段期間,原先規劃的工作也不時被迫中斷,趕工如班出清積壓舊案,以應付截止時效的壓力大增。事業雖無大出風頭的作秀表現,但靠著團隊優勢和高效率的執行力,最後竟以黑馬勝出。財運旺。

愛情是甘心情願。

本週幸運色:黑色

本週提防星座:無

本週幸運星座:獅子座


巨蟹座 Cancer 21/6-22/7

巨蟹座有點忙亂的一週。顧此失彼,事無兩全。東奔西跑、主觀而自信的這段日子,拜會、旅行、飯局應酬及社交邀約變多,事業逐漸在點滴累積下,敦穩地盤、找到坐標,並結束某種階段性的心情流浪,認真考慮在特定住所或領域安頓下來。合作關係生變。小有進帳。愛情轉入單行道。要相信勉強是沒有幸福的。

愛情是重新調整方向。

本週幸運色:紫色

本週提防星座:白羊座

本週幸運星座:雙魚座


獅子座 Leo 23/7-22/8

獅子座壓力責任重大的一週。鑑往知來,趁勢崛起。福星高照的這段期間,事業先發制人、搶佔獨家優勢,不僅進可攻、退可守,機會信手拈來,就連偶而遇上的麻煩,也總能逢凶化吉、奇蹟式脫身。才氣洋溢、性格灑脫、頗有異性緣,財務節節走高。

愛情是搶佔先機。

本週幸運色:紫紅色

本週提防星座:白羊

本週幸運星座:射手


處女座 Virgo 23/8-22/9

處女座運勢穩定的一週。率性自如,遊刃有餘。本週日星持續上行,守護星都在命宮,因此判斷精準、行事明快果斷、人際關係無往不利。此外靠著感性訴求和創意包裝,還將化解阻力、打開新路,任務沒有想像中困難,事業成績也顯得格外耀眼。財務和健康紛紛走高,令人羨慕。

愛情是上週的桃花還在開。

本週幸運色:橘色

本週提防星座:獅子座

本週幸運星座:雙子座


天秤座 Libra 23/9-22/10

天秤座有些滑落的一週。一進數退,力不從心。守護星進入退行期間,成就動機強烈,做事也很帶勁,毫不拖泥帶水,可惜總是一路曲折、好事多磨。尤其常因細節疏忽或與高層互動不良而陰差陽錯遭受莫名誤會,讓事業飽受流言中傷或信賴危機之苦。

愛情是流言蜚語

本週幸運色:白

本週提防星座:水瓶座

本週幸運星座:天蠍座


天蠍座 Scorpio 23/10-21/11

天蠍座狀態迅速回升的一週。抬頭挺胸,發憤圖強。生活重點拉回本業經營的這段期間,追求最大成就滿足和權勢肯定再度躍居第一順位。先前的嘗試強化了對目前工作的認同,更印證種種專業直覺與判斷很正確,將獲VIP人士或大客戶力挺,有加薪、賺錢、被挖角之喜。

愛情是淡淡的失落感。

本週幸運色:明黃色

本週提防星座:白羊座

本週幸運星座:摩羯座


射手座 Sagittarius 22/11-21/12

射手座調整狀態的一週。整軍操練,有備無患。本週將面臨新機會與挑戰,換工作或職位的可能性極其高。所幸自信與幽默感不失,靠著一股傻勁和友誼推力,可望在逆勢中奮戰不懈,不至於一蹶不振。事業經營有前瞻視野、敢做別人不敢做的新嘗試。宜於投資股票證券,運氣極好。

愛情心動不如行動。

本週幸運色:黑色

本週提防星座:白羊座

本週幸運星座:獅子座


魔羯座 Capricorn 22/12-19/1

摩羯座深感疲憊的一週。不問世事,息事寧人。守護星將開始為期數月退行的這段期間,個人際遇開始有些「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感觸。事業不爭功、不搶鋒頭,默默付出,是組織內部倚重的核心主力,企圖心和想法點子都很精彩,可惜時運不濟。驛馬星動。破財。

愛情是學會面對未來。

本週幸運色:咖啡色

本週提防星座:持續提防白羊座

本週幸運星座:巨蟹座、天秤座


水瓶座 Aquarius 20/1-18/2

水瓶延續上週的狀況,事與願違,越理越亂。即將與上半年度重大人生硬仗交手的這段日子,尷尬事不斷,事業或情感上的夥伴關係尤其容易陷入意見不合、協議破劣的僵局,挫折及憤怒指數飆高。小心身體健康或親友家人出現無法掌握的狀況。無僥倖之財。

愛情是歡喜冤家。

本週幸運色:金色

本週提防星座:天蠍座

本週幸運星座:金牛座


雙魚座 Pisces 19/2-20/3

雙魚座崛起的一週。以剛克柔,黎明將近。魚座本週大智慧彰顯,希望不失樂觀的面對困難但心緒煩亂,自己在日常工作中得到重大機會,低調積累事業能量,未來才能應對更多的公開亮相或台前機會。事業表現其實口碑相當好,不要失去自信,未來有名利雙收的跡象,健康運勢良好,可以平穩度過季節更替。

愛情是腳步臨近。

本週幸運色:粉紅色

本週提防星座:天蠍座

本週幸運星座:還是獅子座

引自 : 女巫店一週運勢2.8-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