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祭 台灣 2011

九族櫻花祭 春節賞櫻蓄勢待「花」
時序進入春天,陸續綻放的櫻花高掛枝頭、同時稍來春的訊息,將大地點綴得萬紫千紅、繽紛綺麗。而台灣中部最著名的賞櫻景點九族文化村,園區內數千株的櫻花已經含苞待放、農曆春節前後進入盛開期,讓遊客來場浪漫的櫻花饗宴。

由於櫻花開花時間特別容易受到天氣影響,因此九族文化村在每年舉辦九族櫻花祭之前,都會安排一場迎花神祈福舞蹈,以原住民渾然天成的優美吟唱嗓音與獨特舞步,祈求春天花神降臨,祝福櫻花盛開。

已連續11年舉辦櫻花祭的九族文化村,每年都吸引相當多遊客前往賞花,今年「九族櫻花祭」更結合了日月潭纜車,讓賞花的行程更加豐富;此外,園區更有賞夜櫻的各項活動,而在整體動線上另增加了LED燈光的設計,讓夜晚的櫻花顯得色彩繽紛;為配合賞夜櫻的活動,日月潭纜車的開放時間延長到晚上6點,園區纜車更延長到晚上7點,這也提供了搭纜車看夕陽的浪漫體驗。

在櫻花季期間,建議在日月潭住上一天,先搭船欣賞日月潭的山水風光,騎自行車環湖,逛逛商店街,再搭乘日月潭纜車至園區玩遊樂設施、欣賞綻放的山櫻花和原住民的舞蹈表演。(攝影/吳冠霖)

引自 : 九族櫻花祭 春節賞櫻蓄勢待「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