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哄的星座男排名

第一名:【雙魚座】

易哄指數:★★★★★

雙魚座的男生心是最軟的,他們也是最溫柔體貼的,最不喜歡對著女朋友發脾氣,對著女朋友的無理要求雖然會有意見,但是也不會有什麼大的舉動。當他們對你的某種做法抱有意見,頗有微辭時,你只要跟他撒撒嬌,稍微說兩句好聽點兒的話,他的那顆心就又會軟下來,捨不得對你大聲呵斥,把你當成手心裡的寶。

第二名:【白羊座】

易哄指數:★★★★☆

可別看白羊座的男生平時有點兒讓人不敢去得罪,他們的風風火火之後的冷漠,給人一種十分鐵石心腸的錯覺,實際上他們是最好哄的男生。基本上只要語言上給他一點兒甜頭,他就會覺得自己生氣是無理取鬧,如果還可以用一些物質點兒的東西送給他,那麼可能他會認為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第三名:【巨蟹座】

易哄指數:★★★★

巨蟹的男孩很容易哄的,他們因為不大輕易陷進戀愛中,所以真的戀愛了,一定會把自己的蟹鉗子收起來,變成了海綿一樣的柔軟。如果讓蟹蟹們感覺不爽快,對著你生氣,你想化解也不用說長篇大論來對他解釋,一個擁抱就可以化解他的所有怒氣,如果可以同時再說點好聽的話,那麼絕對是事半功倍的效果。

第四名:【獅子座】

易哄指數:★★★★

獅子是十分要面子的,尤其是獅子男,如果你做錯了事情,想搪塞著過去,那麼是絕對不可能的,獅子發起脾氣來可是十分恐怖的哦。這個時候你千萬不能跟他硬碰硬,相反,用哄著他的方法是十分有效的。哄他們的時候一定要表示自己錯了,輕鬆地道個歉,讓他們覺得自己有面子,再說幾句甜言蜜語,一切就搞定了。

第五名:【射手座】

易哄指數:★★★☆

射手座的男生內心都是像個小孩子一樣的,戀愛中的射手男更會把自己的真實一面在女友面前展示出來。因為是小孩子,所以當然也是要用哄的。如果不小心惹到了射手座的男友,一般情況只能是在觸及到了他的底線,他才會對你生氣。這個時候,只要語氣溫和地對他作個保證,萬事都好商量。

引自 : 最好哄的星座男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