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巫店一週運勢2.22-2.28
女巫店

本週總運前三名星座

雙魚座 巨蟹座 白羊座

本週總運後三名星座

天秤座 水瓶座 雙子座

本週理財指南

未來一週,金星的狀態非常穩定自由。由於「兩會」即將召開,各方面政策基調仍然會持續平穩。位於雙魚座的水星本週與太陽的互動非常強烈,甚至會在三度內被太陽燒合,可見這是腦力激盪的一週。就理財方面來講,這段時間比較適合短線投資,雖然沒有明顯的獲利點,但經驗與靈感會讓投資者們在多如牛毛的資訊中迅速找到利好信息,果斷出手,見好就收,慢慢積累資金以迎接更好的機會。

Aries白羊座

03/21 - 04/19

學海無涯,拓寬視野。白羊座提高自身修養的一週。本週的白羊座頗有學者風範,最不喜歡唸書的白羊也有掉書袋的機會。講起自己喜歡的投資、旅行、懸疑等方面知識,更是頭頭是道高談闊論。還會本著學以致用的精神,努力為事業添磚加瓦。本週有出國機會的白羊們更會享受到有如度假般的出差。財運方面,目前還處於前期投資階段。

愛情是時刻準備著。


Taurus金牛座

04/20 - 05/20

兩肋插刀,友誼萬歲。金牛座呼朋喚友的一週。會在新的合作中遇見新朋友,又志同道合,實在是件賞心悅事。大半時間都在與新朋友交遊磨合,但絕不是浪費時間,因為這段新友情的未來發展是很值得期待的。本週開銷增大,但都是必須的花費,饒是節儉成性的金牛也沒辦法省下這筆開銷,權當是投資吧,要相信付出總會有所回報。

愛情是與友情的糾結與選擇。


Gemini雙子座

05/21 - 06/20

工作繁多,多面發展。雙子座忙碌工作的一週。本週的雙子座從一開始就進入忙不過來的狀態,上半周還能遊刃有餘,下半周開始的新項目會讓雙子們感到吃不消。工作量太大,又無法面面俱到,由此導致以前忽略的隱性問題在週末浮出水面,又間接增加了工作量。好在本週財運不錯,算是辛苦工作得到回報。

愛情是無暇顧及的豔遇。


Cancer巨蟹座

06/21 - 07/22

事半功倍,桃花旺盛。巨蟹座工作家庭娛樂都能兼顧的一週。風雨之後見彩虹,本週的巨蟹們吸取了上週的教訓,很快將生活各方面打理得井井有條。家庭生活愈加和諧美滿,工作更加得心應手,單身的巨蟹們桃花盛開,甚至有閃婚的可能。本週開銷雖然不小,但進賬也很可觀,正好可以持平。

愛情是遇見對的人。


Leo獅子座

07/23 - 08/22

閒庭信步,遊戲人生。獅子座偷得浮生半日閒的一週。本週的獅子們因為得到家人的支持,生活格外稱心如意,後顧無憂大肆玩樂。雖然投資運本週不算好,但絲毫不會影響獅子們的娛樂精神。工作的深度與廣度有所擴大,但仍然在可控範圍內,用心就好。健康方面要注意,不要飲食過度,本週心寬體胖容易發福。

愛情是保質期過短的露水姻緣。


Virgo處女座

08/23 - 09/22

溝通無限,理解萬歲。處女座與人交流獲益匪淺的一週。在上週的好運中嘗到甜頭的處女們開始探索新領域,無論是工作與愛情,都希望有新進展,但切忌急功好利。本週宜與人溝通,觀望局勢,尤其是準備帶著未來另一半見家長的同學們,最好先探探口風,與父母溝通後再決定,免得驚喜不成一場空。要互相理解,更要相信愛情。本週財運平平,收集信息繼續觀望。

愛情是命中注定我愛你。


Libra天秤座

09/23 - 10/22

樂極生悲,苦中作樂。天秤座有點不在狀態的一週。本週的天秤本來有一個好開始,財運利好,投資獲利,但接下來幾天的工作會因為與同事溝通不良而延誤工期,讓天秤的好心情蕩然無存。家庭與婚姻生活中,原本一些懸而未決的問題,週末又被提上日程,簡直讓天秤們有一種雪上加霜的感覺。壓力太大時,不妨約三五好友小聚一下,吐吐口水緩解壓力。困難是暫時的,一切都會變好的。

愛情是在困難中相依相守彼此體諒。


Scorpio天蠍座

10/23 - 11/22

重整旗鼓,再接再厲。天蠍座調整狀態後精神抖擻再出發的一週。本週的天蠍們都是有理想有希望的靠譜好青年,經過上一週的調整,天蠍們明確了新的工作與人生態度,把握機會再創高峰。雖然眼下的機會並非完全利好,目前的投資環境也不是最好,但眼光獨到的天蠍們總能從劣勢中發現新的閃光點,並將之發揚光大。財運方面本週有些損失,就當作是交學費,吃一塹長一智。

愛情是一切盡在不言中。


Sagittarius射手座

11/23 - 12/21

回歸自我,本色人生。射手座接受批評與自我批評的一週。本週難得嚴肅了一把,一改平時老頑童的習性,變得又神秘又深沉,讓朋友們不由大跌眼鏡。其實射手們是很有思想的,只不過平時懶得想,現在難得認真一把,當然要想得越透徹越好。從馬克思主義哲學的辯證唯物角度把工作人生投資全部從頭理了一遍之後,射手們看起來終於有些新氣質了。本週的財運利好點在最後一天,機會轉瞬即逝。

愛情是真愛要用真心換。


Capricorn摩羯座

12/22 - 01/19

友人相助,洗盡鉛華。魔羯座終於可以歇下來喘口氣的一週。內心無比強大,經歷了前段時間的挫折與坎坷之後,終於把握住自己的內心世界,也得到了朋友們大力的幫助與支持,如虎添翼。雖然還無法東山再起,但已經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本週可以把計劃寫得再詳盡些,這樣機會來時,實施起來也會更加迅速。財運在朋友的幫助下勢頭良好。

愛情是有緣無分。


Aquarius水瓶座

01/20 - 02/18

過猶不及,自我反省。水瓶座成也蕭何敗也蕭何的一週。本週的水瓶們過得頗有戲劇性,前幾天的事業運很好,財運上也能獲利,讓水瓶們不禁有些沾沾自喜,妄自尊大起來。可惜好景不長,後幾天,驕傲的水瓶們吃到苦頭,不僅秘密被公開,財運也急轉直下。原來所謂朋友其實是敵人的奸細,這讓水瓶們情何以堪。交友不慎識人不清,本週水瓶必須自我反省。

愛情是潤物細無聲。


Pisces雙魚座

02/19 - 03/20

萬眾矚目,光彩照人。雙魚座繼續上週好勢頭的一週。二月的最後一週無疑是屬於雙魚的,無論在同事中還是朋友中,都非常耀眼。好運加倍的雙魚們本週彷彿有光環加持,無論在哪裡都會成為焦點。財運利好,愛情如意,逍遙賽神仙。

愛情是緣分卻在燈火闌珊處。

引自 : 女巫店一週運勢2.22-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