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名:水瓶座

水瓶的愛情在2011年也許會有點降溫。瓶子和另一半的熊熊愛之火在2011有熄滅的趨勢,儘管這並不會影響到二人穩定的關係,但這種冰冷的氣氛讓雙方都不太適應,不過瓶子們可以從中悟出不少道理,也算有點收穫了,至少這讓瓶子們更懂得怎樣和愛侶相處。

第四名:摩羯座

2011年摩羯們很可能因為太過於操勞自己的事情而忽略了愛侶的感受,以至於對方的心也因此而結了冰,兩人的愛情迅速進入凍結狀態。若要化解二人之間的冰層,還需要摩羯肯放一放自己手頭上的事,多花些時間陪陪伴侶,用自己的耐心和細心去捂熱對方的心。

第三名:天秤座

2011年天秤在愛情中的情緒似乎突然變得傷感了起來。天秤們的多愁善感往往導致他們的伴侶會胡思亂想,籠罩著兩個人的空氣彷彿凝結了一般,越來越沉重。如果處理得不好那就危險了哦,所以天秤們還是不要傷春悲秋啦,保持樂觀心情有助於感情的發展。

第二名:雙子座

2011年耐不住寂寞的雙子們如果你們厭倦了伴侶,那麼你們的愛情無疑是會被你們自己推進冰河時期。雙子似乎太容易對新鮮的事物感興趣,對舊物失去興趣,而2011的雙子們有可能會對自己的愛情感到乏味,那麼遭遇冰河愛情的命運完全是他們自己一手造成的了。

第一名:白羊座

2011年的白羊無法接受愛侶的怠慢,只要對方稍微一有風吹草動,而白羊就草木皆兵地忘記了一切愛情決心,對伴侶開始忽冷忽熱,這讓對方難以接受,不用多久,兩人的愛情迅速冷凍結冰。

引自 : 2011年愛情半死不活的星座排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