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妹妹: 驚豔四方 孫燕姿妹妹同具美人胚子
孫燕姿

孫燕姿妹妹: 驚豔四方 孫燕姿妹妹同具美人胚子
近日,網上惊現兩個孫燕姿!同樣的披肩長發,同樣精緻的五官,就連不少燕姿的粉絲都驚呼真假難辨。不過據網友“考證”,這張圖片原來是孫家姐妹花的合影,紅衣的是孫燕姿本人,而右邊一身黑衣的則是孫燕姿的妹妹孫燕美。
在歌迷的引頸期盼之下,已經4年沒發片的孫燕姿終於發行新專輯,原本預定3月1號就要推出,結果預購反應太熱烈了,唱片公司來不及製作,只好宣布延期到3月8號發片。為了帶來嶄新的視覺效果,孫燕姿特地換了新造型,長髮形象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雖然很擔心大家不喜歡,但她自己倒是很滿意,希望新專輯也能跟著賣出好成績!

孫燕姿

最近網路上有一張「2個孫燕姿」的照片炒得很熱,照片中的女生簡直跟她像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相似度高達九成,原來那個女生是小她6歲的妹妹孫燕美~網友也大讚孫家基因很優良,姐妹都是美人胚子哦!

引自 : 孫燕姿妹妹: 驚豔四方 孫燕姿妹妹同具美人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