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白羊座

白羊能夠以迅雷不及掩耳地速度愛上一個人,但幸好他們也能以同樣的速度發現自己的愛錯了人,從而即刻否決自己的愛。白羊對戀愛的態度就是速戰速決,他們衝動起來總是錯把並不適合自己的人當成真愛,熱烈地追求,信誓旦旦地做出承諾,愛得水深火熱,在別人看來還以為白羊會和那個人天荒地老呢。實則白羊往往只是一時衝動,把對方看成像神一樣完美的角色,而當白羊與對方相處一段時間之後,才清楚瞭解到原來對方根本不是自己想像得那麼完美,好在白羊懂得拿得起放得下,因此即便他們會因衝動愛錯人,也有能夠迅速從錯誤的愛情中走出來的能力。只是白羊這樣做,未免有些太揮霍自己的感情了。浪費了時間和精力不說,還弄得自己名譽掃地。

TOP2:水瓶座

水瓶選擇伴侶往往習慣於從朋友圈下手。水瓶總認為相處多年的朋友才是和自己最聊得來的。對於瓶子來說,一個陌生人或是和沒有太多交集的人,他們壓根不會對TA產生所謂的好感或是喜歡。所以水瓶在和某人成為情侶之前其實早就已經和那個人熟悉的不得了。瓶子的戀愛模式是這樣的:和某個異性覺得很談得來,然後就和對方成為摯友,接下來開始慢慢對TA產生好感,隨著繼續相處,好感越來越深,繼而轉換成喜歡,最後變成了愛。只是有時候是瓶子單方面這樣想,對方卻不然。瓶子告白的時候,往往會驚嚇到對方,被告白的人會認為這種事難道不是若要發生早該發生了麼?因此瓶子的慢節奏,令好友有機會戀上其他人,告白完的瓶子才發現原來自己那麼久都處於單戀狀態,其實對方根本不愛自己。

TOP3:摩羯座

當摩羯喜歡上一個人,TA會觀察那個人很久,但沉悶的摩羯又總是和會對方保持著距離。這持久的暗戀使得摩羯對對方的感情越來越深,也許是一種自我強化意識吧,摩羯越是想要隱忍對某人的愛,就越是難以忍耐,越陷越深。但因為始終和對方保持著距離,也並不會找機會表白,摩羯根本就沒有機會去瞭解對方。摩羯看到的只是那個人的表面性格,其實對方內在的個性,摩羯一無所知。等到摩羯終於肯大膽表白的時候,已經是摩羯愛到不可自拔的時候了,得到了心愛的TA,經過長時間的相處,摩羯才發現原來自己愛的那個人完全是自己臆想中的,和現實裡的TA似乎不太一樣。摩羯的愛根本就活在自己想像的世界裡。

TOP4:雙子座

雙子座實在是太容易動心。雙子才不管自己愛的對還是愛的錯,衝動的熱血一上頭,雙子就立刻開始自己的戀情,甚至不需要先搞清楚對方的姓名和年齡。更不要說深入的瞭解了。雙子認為,愛情沒有對錯。對也好錯也好,有感覺就行。和異性相識,雙子很重視眼緣,眼緣對了,雙子不會考慮兩人如果在一起是否會有結果,他們要的只是曾經擁有的愛情。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說雙子愛錯了人,雙子也不會認輸,就算雙子被迫承認自己愛的那個人並不適合自己,TA也不會因此就離開對方,若要雙子反省只有到雙子的短暫熱情冷卻下來之後,TA才肯徹底醒悟。不過說醒悟倒也不算貼切,因為根本就是雙子的心中愛情已經冷卻了。

TOP5:雙魚座

雙魚的戀愛永遠圍繞著浪漫為主題。於是只要做足了浪漫就很容易打動雙魚的心。雙魚不會考慮自己和戀人是否合拍,是否是最佳組合,只要對方能給予自己浪漫的感覺,雙魚就會奮勇地不顧一切愛對方。即便雙魚和某人墜入了愛河之後,即刻就發現其實自己和對方不但性格不相合,生活習慣等各方面也大有不同,雙魚還是不肯承認這個現實,就算遇到了再大的阻礙,雙魚還是會因為唸著那些曾和對方發生過的浪漫瑣事而不肯分手。因此,總的說來,雙魚是因為貪戀浪漫而愛錯人的,只要有浪漫的感覺存在,雙魚永遠都不會覺得自己愛錯了。哪怕雙魚愛的那個人是十惡不赦的壞人,只要肯多花心思搞浪漫哄住雙魚,雙魚也會把自己對對方的愛持續下去。

引自 : 常常會愛錯人的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