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國家的小三最囂張?答案是中國!因為最近出現一群中國小三,在網路成立了「中國小三唯一官網-中國關愛小三協會」,該網站是以論壇形式經營,目前已經有7百多名的會員加入。論壇的領導成員「三姐」昨(23)日甚至發表一封《致各國人民的公開信》,表示小三付出感情跟只是為了錢的二奶不同,還嗆聲說要把 3月3日定為一個專屬於第三者的節日「小三節」。

中國來的首善陳光標高調行善,而中國來的第三者也是高調宣揚自身人權。這群中國女性的網路活動引起不少媒體關注,而自稱三姐的網友也在論壇發表《致各國人民的公開信》,此信完全以第三者的角度為出發點,並且痛批「犀利人妻」們,在另一半出軌時,不要先責怪第三者,應該先檢討自己。

向「犀利人妻」嗆聲的三姐,在個人相簿放上性感低胸照。(圖/翻攝「中國小三唯一官網-中國關愛小三協會」)

小三協會把自己定位成「新時代的職業情婦」,並強調小三官網不是給男人找二奶用的,而是讓第三者們有個可以互相傾訴,彼此抒發情感的園地。從網站的分類選項來看,除了有「求助」與「傾訴」的分項之外,也有「減肥」、「美白」與「豐胸」等選項,看來這群第三者來勢洶洶,完全不把人妻看在眼裡。「三姐」除了在網站大方公布性感火辣的低胸照,也歡迎台灣、新加坡與日本等其他國家的網友加入,此舉恐怕也會讓不少台商的妻子更加擔心。

原文網址: 痛罵人妻要檢討!中國小三協會架官網!定3月3日為小三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