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要飯旅行,宅神批要飯旅行,Peggy要飯旅行,幼教師0元遊南台要飯旅行

女師不帶錢遊台 宅神批要飯旅行
29歲的幼兒美語教師Peggy,月初到南部進行一趟不帶錢的旅行,沿途搭便車、要求免費餐飲,一路從嘉義玩到墾丁,這樣的行為,卻引發「宅神」朱學恆不滿,他在臉書上痛批,有經濟能力的卻靠別人的接濟,根本是要飯旅行,六百多名網友也回應,說根本是消費台灣人的慈悲心。

熱心老闆娘免費提供早餐,29歲的幼教美語老師PEGGY,過年期間花了四天三夜,從嘉義玩到墾丁,挑戰不帶錢的旅行。

從搭便車、吃飯到衛生用品,全靠好心人來接濟,只是如此行徑卻遭到部落客 朱學恆痛批,根本就是「要飯旅行」。

有經濟能力卻靠人接濟,朱學恆痛批,旅行不花錢,根本就是濫用人情味,還在FACEBOOK上砲轟,這種旅行跟黑道收保護費有什麼差別,六百多名網友也回應,有人說根本是,消費台灣人的慈悲心。

也有人不懂為什麼好手好腳,卻要靠別人提供。peggy大聲喊冤,強調旅行過程,是想以勞力當作報酬,絕不是佔便宜,她認為這是創意,也是挑戰自我的方式,對於批評並不在意,不花錢旅行,究竟是不是消費愛心,恐怕見仁見智。

引自 : 女師不帶錢遊台 宅神批要飯旅行


為挑戰自我,Peggy搭便車暢遊南台灣。圖/翻攝自Peggy部落格

不帶一毛錢就可以去旅行?台北一名幼兒美語老師突發奇想,靠著搭便車和店家招待,一路從嘉義玩到墾丁,完成4天3夜的旅行;事後將過程po上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宅神」之稱的朱學恒便在臉書上痛批,「這根本是要飯旅行」。

酷愛旅行的林珊因(Peggy)現年29歲,趁著二月年假時,手上拿著紅色醒目的「搭便車」牌子,站在路邊比出大拇指攔車,一路上靠著好心人,順利從嘉義玩到墾丁,甚至三餐和女性衛生用品,都是靠店家免費提供或民眾幫忙,住宿則是到朋友家借住,4天假期沒花到一毛錢。

然而,「宅神」朱學恒卻不認同Peggy「不帶錢旅行」的行為,他周一在臉書發文表示:「實在不懂得這種要飯旅行到底有什麼勇敢和創意。打工旅行還要設法賺錢,這種旅行法跟黑道收保護費有什麼差別?下次乾脆繼續環島要飯好了。」

網友也有正反面不同看法,有人認為,Peggy是「不勞而獲」、「在消費台灣人的人情味」、「萬一出事怎麼辦?」;但也有網友力挺,讚賞Peggy充滿勇氣,因為「被別人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

面對批評聲浪,Peggy對媒體表示,自己當然可以接受公評,批評的人只是與她觀點不同,她並不在意,未來更打算挑戰不花一毛錢環島,繼續背起行囊冒險。

引自 : 幼教師0元遊南台 朱學恒批「要飯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